云和教育:云和数据集团旗下高端ICT职业教育品牌
  • 国家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
  • 河南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单位
  • 郑州市数字技能人才(码农)培养评价联盟

云和数据助力智能出行

  • 作者:云和教育
  • 日期:2018-01-17
  • 浏览:1,333次
1月1日起,西安地铁手机扫APP二维码过闸乘车全面实现,这是全国继杭州之后,第二座实现支付宝及扫APP乘车的城市。除此之外,西安是全国首个“蚂蚁森林城市公益林”城市和蚂蚁金服低碳出行百城计划的第一站,3月起支付宝里“西安城市公益林”可供浇水,西安城管局会在城里选址种树。预示着IT科技给我们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将助力低碳出行。
云和数据助力智能出行
前不久,重庆市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蚂蚁金服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大数据智能化创新发展,输出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打造“智能重庆”。这也是阿里巴巴进军内地,在西安建立西北总部之后的又一大创举。
云和数据助力智能出行
从这些趋势看来,大数据、云计算、数字经济、无现金支付已经成为一股不可逆转的浪潮,新的大数据时代即将开启,它给人们带来了极大的福利和便利,而用户真正受益的地方远不止现在IT科技所做到的这些,我们能做的就是适应时代的发展,寻找用户更多的需求,才能成为时代的“浪潮儿”。
云和数据西安中心一直致力于大数据、云计算和三维可视化相关领域的研究,并提供服务,自公司成立以来,就获得了很多研发专利,为了更大限度地承担起社会责任,云和数据开设了四大事业部,其中云和教育一直是我们西安中心重视的版块。完善的教学体系,雄厚的师资力量以及系统的就业推荐,这都保证了我们的教学质量和学员实力。
云和数据助力智能出行
从毕业学生的反馈来看,在云和数据西安中心走出去的学员还是很有核心竞争力的,高薪的工作,优渥的福利待遇,他们个个都是工程师,有的是做前端的,有的是做后端的,都能适应市场和企业用人单位的需求。
云和数据助力智能出行
新的一年历程已经开启,如果你还在选择哪家机构来学习提升自己的IT实力,不妨来云和数据,这里有一群承载IT梦想的同僚愿和你一起乘风破浪,如果你还在犹豫不决,新的一年做勇敢的自己,选云和,五万IT人的选择!你值得拥有!云和数据愿助力智能出行,培养更多的IT高端人才,为智能出行、低碳出行奉献IT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