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教育:云和数据集团旗下高端ICT职业教育品牌
  • 国家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
  • 河南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单位
  • 郑州市数字技能人才(码农)培养评价联盟

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祝贺云和数据董事长郭凯获聘郑州市政务服务社会监督员!

  • 作者:云和教育
  • 日期:2021-03-13
  • 浏览:989次

1月20日,郑州市政务服务办公室发布文件,聘请河南云和数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凯为郑州市政务服务社会监督员。
1.png

本批受聘的市政务服务社会监督员共50名,其中15名为郑州市青年企业家商会成员,聘期为1年。

2.png


个人简介

3.jpg


郭凯,云和数据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郑州市政协委员、河南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郑州市劳动模范、郑州首届网络青年榜样、郑州高新区十大创业杰出青年、郑州市政务服务社会监督员。

郭总表示,一定会按照政府要求,在恪尽郑州市政务服务监督员监督之责的同时,充分发挥自己所在领域的独特优势,加强与社会各界的沟通联系,成为政府与社会各界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可操作的具体办法,帮助政府解决问题、改进工作;既当好政府的“建言者”,又当好政府的“代言人”,宣传政策、解疑释惑,影响和带动社会各界更为广泛地支持、监督、助力政务服务效能和服务水平提升!

云和数据成立8年,获得了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单位、河南省电子商务示范企业、河南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入库培育企业、郑州市电子信息技术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基地、郑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训机构、第三届郑州市版权协会会员单位、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云计算方向)省、市两级集训基地、郑州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郑州电子商务人才教育示范基地等数十项殊荣。

不仅如此,今年1月,云和数据受邀成为郑州软件人才培养“码农”计划、中原科技城数字豫才计划签约合作单位,为郑州市储备 10 万名大数据人才做出不懈努力,加快推进全市大数据产业发展。

5.jpg

云和数据本着“以人为本、为企育人、为国育才”的初衷,为进一步加快国家大数据(河南)综合试验区核心区和河南省人才创新创业试验区建设,落实推进郑州市“黄河人才计划”,加快培育数字产业人才豫军,助推河南省数字经济快速高质量发展。


云和数据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抓住机遇,强化服务,注重创新,充分发挥在行业发展方面的示范带动作用,致力培养社会、企业所需要的、服务型的高端ICT行业人才为己任,推动合作育人、产业互动、助力产业升级、促进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