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教育:云和数据集团旗下高端ICT职业教育品牌
  • 国家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
  • 河南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单位
  • 郑州市数字技能人才(码农)培养评价联盟

2021三大课程全面升级 | 新征程,“薪”未来!

  • 作者:云和教育
  • 日期:2021-01-27
  • 浏览:634次

2020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数字经济、新基建、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术新模式成为推动我国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2021年已经到来,新年新希望,对于互联网行业来说,2021年也将有新的机遇和变化。

对于IT互联网行业来说,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新兴技术必将在更多的领域广泛应用,IT互联网的发展前途广阔。IT互联网行业对于人才的需求逐年上升,很多企业都会高薪挖掘优秀人才,互联网行业依然是最有活力的行业之一。

云和数据顺应时代发展,结合新时代企业的用人需求,不断打磨,三大课程全新升级!只为给你“薪”征程!

001.jpg

UI课程

重构设计体系、强化商业设计,全面覆盖UI职业技能

002.jpg

1、UI设计体系重构

通过对于真实项目案例的分解,把完整案例倒推成:页面→模板→组织→分子→原子,对于产品逻辑的深度梳理,优化每一个设计细节,由面到点,再由点到面,高效协同,保证设计元素的一致性,提高开发效率。

003.jpg

2、强化商业化设计思维

高级UI设计师最重要的能力之一,就是会思考。通过分析业务逻辑、需求场景、用户行为、商业思维等多维度的思考,快速建立设计目标,使得设计功能更加合理、用户体验更优质、产品商业化程度更高。

004.jpg

3、大数据可视化

大数据已经是大势所趋,在众多领域广泛应用。对于UI设计师来说,数据可视化设计也是必备技能之一。想要做好数据可视化设计,就要更好的理解数据信息,并能通过设计有效传达数据背后的意义。

H5课程

引领市场、多端开发、项目驱动,紧跟企业用人需求

007.jpg

1、引领市场,加入VUE3.0。

新课程中将正式加⼊Vue3.0教程,打造河南唯⼀⼀家Vue2 + Vue3教学企业,持续深化Vue教学深度。

008.jpg

2、紧跟市场⽅向。

延⻓React课程时间,丰富React课程,及项⽬内容,更新React为最新版本教学。

009.jpg

3、Uni-app多端开发引领者。

引入多端开发框架,结合Vue技术,⼀次编码,即可发布到多个⼩程序平台中。

010.jpg

4、技能统一,浏览器的发展必定带来技术的统⼀。

新的课程中将整合ECMAScript部分,不再区分ES版本,实现连贯授课。DOM弱化兼容部分,使⽤新的W3C标准⽅法。

011.jpg

5、WebPack,更新最新版本。

推送webpack技术发展,打造全新就业岗位“前端架构师”,提升前端技术天花板。

012.jpg

JAVA课程

真业务、真解决方案式教学,打造世界500强架构师

013.jpg

1、核心技术模块优化

基础课程添加了底层原理深度剖析;主流框架添加了Spring security,Mybatis Plus等框架;微服务框架添加了SpringCloud Alibaba的组件。

014.jpg

2、基于企业级项目构建高级功能

基础业务闭环讲解;分布式文件系统云存储解决方案;Saas安全认证解决方案;二维码生成技术解决方案;安全支付解决方案;分库分表解决方案。

015.jpg

3、课程升级亮点

企业级项目业务功能数、复杂度增加50%;前沿技术解决方案增加50%;企业级真实项目个数增加50%;新增组件化定制技术课程。

016.jpg

云和数据作为一个深耕ICT职业教育多年的教育者,目前的课程涵盖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虚拟现实、软件工程、用户体验设计、网络安全、电子商务等八大方向,结合企业实际用人需求,只为培养更多高端ICT技术人才。

与其犹豫不决、虚度光阴,不如像云和学子一样大胆前行!不要让你的每一次懒惰、犹豫而错过了高薪就业的机会!2021年,选择云和数据,努力前行,新征程,“薪”未来!

声明:除云和数据原创文章外,分享和转载的文章皆为促进IT技术的传播,并不代表本微信赞同其观点和对真实性负责,仅做交流学习使用,非商业用途。如有文章或图片的原作者有异议或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进行改正或删除,确保您的权益,谢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