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教育:云和数据集团旗下高端ICT职业教育品牌
  • 国家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
  • 河南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单位
  • 郑州市数字技能人才(码农)培养评价联盟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云和数据冬季趣味运动会圆满举办!

  • 作者:云和教育
  • 日期:2020-12-30
  • 浏览:756次

展现自信飞扬,年轻的我们,青春的气息如同初生的朝阳,蓬勃的力量如同阳光的挥洒。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友谊、加强信息沟通、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12月25日,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计算机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云和数据实训中心举办了精彩纷呈的冬季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契合了大学生体育文化节的精神,运动奏响生命,运动点燃激情!

 001.jpg

002.jpg

本次运动会设置了6个项目,分别是个人项目:袋鼠跳、个人跳绳。团体项目:海底传月、三人四组、风火轮、拔河比赛。

在参与者的默契配合下以及同学们的加油呼喊中,一组组的同学们顺利完成了比赛,活动中的欢笑让我们回忆起童年般的乐趣,爽朗的笑声成了我们的主旋律。

003.jpg

004.jpg

005.jpg

冬季趣味运动会在的大家的笑声中圆满收场,并且同学们也都“满载而归”,带着自己赢来的奖品,无比地满足和喜悦!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的友谊进一步增强,同时,在快乐中锻炼了身体。以趣味运动会形式展开的体育文化节将会延续下去,并且形式将更加多样化!愿同学们在以后的活动中能一如既往地踊跃参加!

本次运动会,标志着云和数据和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的合作深度融合,双方会长期建立友好合作关系、继续展开深入的校企合作,今后会经常开展交流活动,不断完善合作模式,深化校企合作,实现互利双赢。

006.jpg

云和数据作为一个深耕IT职业教育多年的教育者,目前的课程涵盖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虚拟现实、软件工程、用户体验设计、网络安全、电子商务等八大方向,结合企业实际用人需求,只为培养更多高端IT技术人才。

声明:除云和数据原创文章外,分享和转载的文章皆为促进IT技术的传播,并不代表本微信赞同其观点和对真实性负责,仅做交流学习使用,非商业用途。如有文章或图片的原作者有异议或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进行改正或删除,确保您的权益,谢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