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教育:云和数据集团旗下高端ICT职业教育品牌
  • 国家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
  • 河南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单位
  • 郑州市数字技能人才(码农)培养评价联盟

热烈祝贺云和数据荣获第三届郑州市版权协会会员单位荣誉称号

  • 作者:云和教育
  • 日期:2020-11-19
  • 浏览:585次

11月18日,郑州市版权协会副理事长聂晓岳、会员发展部主任王绍杰莅临云和数据,并授予云和数据“第三届郑州市版权协会会员”称号。

001.jpg

河南云和数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涛、总经理助理姜顺、集团人资行政中心总监韩莹等领导对聂副理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002.jpg

郑州市版权协会于2005年成立,是目前全市唯一的版权(著作权)行业社团组织,由本市范围内著作权人和与著作权有关的权利人、版权工作者、法律工作者及其他相关组织自愿组成,目前拥有官方网站中国郑州版权(著作权)网、《郑州版权》内刊以及微信公众号等自媒体宣传交流平台。

协会以“服务立会、服务兴会”为理念,以“服务行业、服务社会”为宗旨,以“打击侵权盗版、扶持正版原创、发展繁荣版权产业”为己任,充分发挥协会“协调、协助、协力”功能,为优化营商环境、营造风清气正的版权保护氛围、维护著作权人合法权益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

003.jpg

云和数据公司,作为规模更大、更具影响力的紧缺、核心IT人才生态服务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专注IT职业教育、云计算、大数据 、电子商务、跨境贸易、网络安全、AI、VR等领域研究与服务,先后投资建设郑州、深圳、西安、加拿大四大分中心,下设云和教育、云和技术、云和服务、云和国际四大事业部。

云和数据作为教育部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单位,河南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入库培育企业,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云计算方向)省、市两级集训基地、郑州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郑州电子商务人才教育示范基地,携手华为、腾讯、百度、Amazon、Unity、Oracle、Microsoft等公司深度赋能院校人才培养,与省内外130多所高校开展了混合所有制二级学院、产教融合基地、专业共建、师资培训、实习实训、学徒制、协同育人、顶岗实习等多维度、多层次的校企合作。

未来,双方将在版权宣传、版权登记、版权保护、专业人才培养和人才输出等业务领域开展更多的合作,共同推动郑州版权产业发展,为知识产权强国战略的实施做出贡献。

声明:除云和数据原创文章外,分享和转载的文章皆为促进IT技术的传播,并不代表本微信赞同其观点和对真实性负责,仅做交流学习使用,非商业用途。如有文章或图片的原作者有异议或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进行改正或删除,确保您的权益,谢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