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教育:云和数据集团旗下高端ICT职业教育品牌
  • 国家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
  • 河南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单位
  • 郑州市数字技能人才(码农)培养评价联盟

2020网安周高峰论坛在郑州举办!

  • 作者:云和教育
  • 日期:2020-09-16
  • 浏览:552次

9月14日,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高峰论坛在郑州国家高新区网络安全科技馆举办。

中央宣传部副部长,中央网信办主任、国家网信办主任庄荣文,河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国生在高峰论坛上致辞。河南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弘主持。中央网信办副主任、国家网信办副主任赵泽良出席。

001.jpg

此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自14日起在全国31个省区市统一开展。

疫情之下,全球数字化转型迎来爆发期。远程办公、在线教育、智能施工、无人配送这些新模式有效地化解了现实生活中的一些堵点、难点,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技术快速发展,数字经济、智能制造、生命健康这些新产业形成了更多增长极,这些增长极将为经济下一阶段增长提供更多支撑。

002.jpg

但是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演进,网络从人人互联大步迈向万物互联,在为发展注入强劲动力的同时,也带来更大的风险和挑战,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日益凸显。

近年来,河南依托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郑州国家级互联网骨干直联点、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等载体,推动互联网行业发展,朝着建设网络强省的目标扎实迈进。

003.jpg

9月14日,三六零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郑州市人民政府在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产业发展座谈会现场签署了战略协议,将与郑州市强强联合,在郑州高新区建设360中原总部和网络安全产业基地重大基础设施群。

此次合作将充分发挥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的带动作用,以构建完善的网络安全产业新生态、形成集聚的网络安全产业新格局、培育引进完备的网络安全人才培养新体系为目标,为郑州市创建国家信息安全产业示范基地和打造千亿级信息安全产业集群提供良好支撑。

004.jpg

云和数据作为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云计算项目河南省集训基地、郑州市集训基地,在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河南省选拔赛(云计算项目)中囊括前四名、第 46 届世界职业技能大赛河南省选拔赛(移动应用开发项目)中荣获第一名,将代表河南省参加全国比赛,备战竞赛届的奥运会!

云和数据一直密切关注世界最新技术发展趋势,紧跟国际技术发展新动向。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选拔和培养更多符合产业发展需求、具有工匠精神的高素质技能人才,致力于提高郑州市、河南省乃至全国技能人才培养水平和质量。

声明:除云和数据原创文章外,分享和转载的文章皆为促进IT技术的传播,并不代表本微信赞同其观点和对真实性负责,仅做交流学习使用,非商业用途。如有文章或图片的原作者有异议或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进行改正或删除,确保您的权益,谢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