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教育:云和数据集团旗下高端ICT职业教育品牌
  • 国家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
  • 河南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单位
  • 郑州市数字技能人才(码农)培养评价联盟

罗永浩宣布转型,电商直播热度未减……

  • 作者:云和教育
  • 日期:2020-03-31
  • 浏览:1,451次

3月19日,罗永浩在社交平台宣布转型做电商直播,并寻找商品厂商合作。

他透露,初期团队选品会侧重于具有创新特性的数码科技产品、优秀文创产品、图书、兼具设计感和实用性的家居杂货。此外,还会选择一些性价比奇高的日用百货和零食小吃。

自罗永浩宣布加入电商直播后,市场反响十分热烈,罗永浩透露已有超过1000个厂商与其联系,其中不乏知名数码厂商。从罗永浩的选择,也不难看出,如今的电商直播红利之大。

2019年以来,随着李佳琦、散打哥们在直播间频繁创造上千万,甚至过亿的成交流水,直播带货成为炙手可热的新风口。在这一巨大的市场诱惑下,电商平台淘宝、京东、拼多多,短视频直播平台快手相继投身直播带货。

去年,不管是上半场的社交电商独领风骚,还是中下场的直播电商如火如荼,都在描述着当下消费市场的急速变化和不可预料性的增强。

有来自招商证券的报告显示,根据调研测算,2019年直播电商总GMV约超3000亿元,未来有望冲击万亿体量,同时MCN机构快速发展,目前市场规模超100亿元,未来有望加速放量成长。

由于电商早期流量的红利逐渐消失,直播电商逐渐成为了被关注的焦点,这种新的模式也逐渐开始成为经济领域新的增长点,从2019年爆发增长的电商流量来看,期待2020年出现新的爆发点。

云和数据在原有的社交电商课程基础上,推出了全新升级的全域电商精英班,融合阿里巴巴最新的全域电商理念,整合了传统电商、跨境贸易、社交电商等运营推广知识及电商视觉营销、短视频营销制作等专业技术能力,以全新的概念和全面的知识迭代课程大纲。

更重要的是,云和数据全域电商精英班携手中国有赞和百度双巨头品牌,打造了一流的课程体系,课程体系涉及跨境贸易、电商设计、社交电商等多个领域,让学员能够深入学习“全平台”的电商运营推广知识和 “全链路”的跨平台数据整合能力,做到数据共通、策略共通、技术共通。

新的一年,加入云和数据大家庭,抓住直播新红利,站上电商新风口!我们助你入名企,拿高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