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教育:云和数据集团旗下高端ICT职业教育品牌
  • 国家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
  • 河南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单位
  • 郑州市数字技能人才(码农)培养评价联盟

聚焦ICT,遇见新未来 | 2020年,为什么要考取华为认证?

  • 作者:云和教育
  • 日期:2020-02-17
  • 浏览:1,182次

数字化升维,智能纪降临,云、AI、大数据、IoT等前沿技术将驱动各行各业进入数字化时代,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伴随着新一轮技术变革浪潮,全球将面临ICT人才紧缺的严峻挑战,

2020年,ICT行业将迎来新一轮的高速发展,考取华为认证,正是证明自己的实力,从而进入ICT行业的有力“敲门砖”!那么,为什么要进行华为认证呢?

除此之外,考取华为认证还有诸多方面的优势:

薪资待遇高

随着华为的发展,目前国内华为设备的使用越来越多,技术需求量也就不断上升。所有合作伙伴必须拥有至少2名华为认证工程师,拥有自主服务能力。因此,面试华为合作伙伴,拥有华为认证可以让你更有优势。一般来说,入行的网络业从业者月薪高于社会平均水平。

彰显专家身份

华为认证基于不同角色进行设计,不仅包含理论知识,同样注重实践技能,采用笔试、实验、面试等考试形式,综合提升学员技能。通过华为严格的认证考试要求,证明你的技术能力水平确实达到了专家级,能够得到业界的认可,这对你的就业和职业发展都有很大的帮助。

发展前景好

网络工程师的就业范围比较广,几乎所有IT企业都需要网络工程师帮助用户设计和建设计算机信息系统,拥有计算机信息系统的IT客户也都需要网络工程师负责运行和维护工作。网络工程师可以在数据库管理、WEB开发、IT销售、互联网程序设计、数据库应用、网络开发和客户支持等领域发展,前景比较好。

对ICT行业从业者来说,想追求更好的就业和职业发展,考华为认证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果有条件,建议考取HCIE,可以更好地证明你的实力。

云和数据作为华为官方认证授权培训中心、华为ICT学院授权中心,特成立以云和数据华为高级认证专家杜老师为首的华为ICT学院运营团队,并与河南经贸职业学院于2018年12月6日正式合作建设华为ICT学院认证专班。

2019年|冬

不久前,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华为ICT学院首届华为认证专班的学员们,顺利完成了为期一个月的华为大数据HCIA认证课程学习,并于2019年12月30日至31日参加了华为大数据HCIA认证考试。在参加考试的78名学员中,有多达77人通过华为认证考试,获得华为HCIA-BigData证书。

云和数据在华为认证人才培养方面具有雄厚的实力和丰富的经验。经过华为ICT学院运营团队的精心设计,2020年2月份,云和数据将推出华为认证课程体系,依托华为先进的技术研发实力,引入最新的ICT领域技术,对接华为职业认证和人才培养课程,全面培养华为认证人才。

云和数据作为华为授权培训合作伙伴,专注于华为ICT技术人才的培养以及华为ICT学院的建设支持和服务工作。未来,云和数据将积极做好华为ICT学院服务支撑工作,用心培育更多的ICT技术人才,为华为公司生态系统输送更多新鲜的血液,同时,也为广大想要进入ICT行业的人群提供专业的学习机会和有效的认证通道。

近日,云和数据免费大咖直播课正在热播,华为ICT大数据公开课即将启动!扫描下图二维码预约观看直播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