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教育:云和数据集团旗下高端ICT职业教育品牌
  • 国家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
  • 河南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单位
  • 郑州市数字技能人才(码农)培养评价联盟

亮了!云和教育第二期UI手绘选修课优秀作品新鲜出炉!

  • 作者:云和教育
  • 日期:2019-12-24
  • 浏览:1,229次

云和数据手绘选修课的开设,为许多对手绘感兴趣的UI学员们提供了系统学习手绘的机会。12月19日,云和数据第二期UI手绘选修课圆满结业,并于云和数据前台举行颁奖仪式。

颁奖的产品

颁奖仪式上,云和数据云和教育UED学院UI教研组组长安老师和UI设计培训讲师代老师来到现场,为UI手绘课学员们颁发荣誉证书,并赠予每位ui学员全新的专业手绘板一件。

云和UI设计手绘获奖人员合影

经过短期手绘课的高强度学习,学员们已顺利掌握了系统的手绘技巧,并完成了优秀的手绘作品,为本期手绘课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云和数据的UI手绘选修课是学员根据个人兴趣爱好自愿选修,在日常学习UI设计培训专业课程之余,选修手绘课的学员们会利用晚自习时间,进行系统的手绘技能学习。

同时,云和数据为了保证学员能够更好地学习手绘技能,除了提供专业的手绘板之外,还会在结业之时为每位手绘课学员赠送全新的手绘板一件,鼓励学员们继续创作优质作品。

下面,就让我们来欣赏一下本期UI手绘课学员们的优秀作品吧~

常同学ui设计手绘作品

云和陈同学手绘作品

森林女孩

ui培训学员刘同学手绘作品

桃林ui手绘作品

王同学《松鹤》手绘作品展示

许同学《女娲补天》手绘作品

ui学员田同学手绘作品展示

看完以上这些云和学员的优秀作品,云小和除了羡慕就只剩下羡慕了,如果你的内心深处也有一个艺术梦想,欢迎来云和免费试听UI视觉交互全科班课程!不仅可以学习系统的手绘技能!还有全新手绘板可以拿哦~心动不如行动!云和数据期待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