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教育:云和数据集团旗下高端ICT职业教育品牌
  • 国家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
  • 河南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单位
  • 郑州市数字技能人才(码农)培养评价联盟
当前位置: 首页学员风采HTML5

告别云和H5培训班,我们依依不舍,感恩感谢H5培训老师的栽培

  • 作者:云和教育
  • 日期:2019-12-07
  • 浏览:950次

在2019年的最后一个月,云和数据H5培训班的毕业生们迎来了他们的毕业典礼。5个月前,他们背上离家的行囊,来到云和灌溉悄悄萌芽的梦想,5个月后,毕业匆匆到来,他们满载累累硕果,即将告别云和H5培训班这个集体,他们不舍告别。

H5班全体学员合影

12月6日,毕业典礼在多媒体报告厅如期举行。班主任李老师担任此次毕业典礼主持人,H5培训班讲师李老师、吴老师与毕业生们一起参加了此次典礼。

云和教育h5老师

李老师首先上台发表感言,短短几句话语中难掩伤感与不舍的情绪。李老师叮嘱学员们在毕业后要更加自信,遇事不要太紧张,并祝福大家都能顺利拿到自己心仪的Offer。

云和教育h5班班主任

随后,吴老师对H5培训班的整体学习氛围和学习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她建议同学们用平常心去对待工作中遇到的挫折,保持自律和坚持这两个必不可少的好习惯,每天为自己制定小目标,明确自己当下要做的事情,有空时多与同学们沟通交流技术方面的问题,有助于自己技术水平的提高。

班主任李老师也表示,希望大家能够一直保持一颗学习的心,IT行业日新月异,如果在工作之后便停滞不前,总有一天会被淘汰,因此一定要不断充实自己,坚持学习。

h5班长照片

最后,H5班班长代表老师为同学们颁发了毕业证之后,学员们纷纷来到云和数据前台合影留念。

将身边朝夕相处的同学们定格在相机里,似乎成了大家最擅长的告别方式,而这段云和时光里途经的人,都值得去拥抱和感谢。

毕业典礼现场图片

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梦想不会辜负每一个勤奋努力的人!在此,云和数据祝愿所有H5培训班专业的毕业生们都能够顺利实现自己的梦想,创造出自己想要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