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教育:云和数据集团旗下高端ICT职业教育品牌
  • 国家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
  • 河南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单位
  • 郑州市数字技能人才(码农)培养评价联盟
当前位置: 首页学员风采JAVA

云和教育四年前的IT培训学员,拿着税后17000的薪资

  • 作者:云和教育
  • 日期:2019-12-05
  • 浏览:789次

昨天有幸联系上了一位2015年度的云和数据IT培训学员,简单的了解一下这位学员的近况,目前在上海一家公司就职,薪资方面税后17000,还是非常不错的,以下内容是对这位IT培训学员的采访!

云和教育配图

问题一:作为云和数据2015年的IT培训老学员,你对云和的发展怎么看?

答:云和的发展太快了,我记得刚开始只有两个班,现在短短几年,应有四个分中心,还有一个加拿大分中心,觉得发展真的很快,但是学弟们他们的技术也好很多,未来肯定越来越好。

问题二:你刚开始工作的时候有没有犯过错误,你当时为什么选择到上海就业。

答:其实我的第一份工作是在郑州,工资大概是在4000左右。因为我在云和是Java培训专业的,做着不错的工作,但是由于个贪玩游戏,就常常下班后留在单位里打游戏,后来有次被老板发现他在下班后利用公司资源打游戏,就把我劝退了。

问题三:然后呢?(偷笑)

答案:后来就是宋老师找我聊,和我一起反省,我当时第一次工作,被单位退回很难受,这确实是自己的错,所以我对学弟学妹的建议是公司的资源要做公事,这件事对我触动挺大的,正好云和数据要开辟上海的就业市场,我就跟着来到了上海。

问题四:你是做Java开发的,后来为什么转到h5方向了?

其实我转h5是工作需要,我现在还在每天看Java的东西,IT这行,学无止境,我自己工作喜欢琢磨,把前端和后端联系起来,不断地研究技术。

it培训

问题五:毕业后,你都是怎么提升自己的?

答案:我现在有个很好的习惯,每天让自己工作外的一个小时时间放到代码上,在csdn上、博客园上,都有我日积月累敲的痕迹。

我也主动帮别人解答问题,有人问我问题,这叫输入,然后我给别人反馈问题,这个叫输出,不断的“输入和输出”也让技术有了突飞猛进”。

问题六:你觉得你这样的经历什么是最重要的?

答:在云和数据参加完IT培训后,要不断地去研究去探索,现在有这个成就,跟对技术的坚守和对自己有明确的职业规划分不开的。

了解自己很难,环境在变,人也会变,所以提前去了解以后要面临的世界反倒更容易些,可行性也更高些。

问题七:怎么去设置一个目标?

云和教育办公楼

回答:每个人建立目标的方法和阶段都不一样,至少你在短期之内有一个努力的方向和目标,你会围绕这个目标做一些能够让自己充实起来的事情,让自己的人生变得有价值。如果职业规划不能确保你到达终点,但至少可以让你积累逐步到达终点的资本。

非常感谢这位云和老IT培训学员的分享,在这里也祝这位学长能够不断地取得更高的成就,无论是在生活上,还是在工作上事事顺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