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教育:云和数据集团旗下高端ICT职业教育品牌
  • 国家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
  • 河南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单位
  • 郑州市数字技能人才(码农)培养评价联盟

社交电商正当红,这次别再错过了!

  • 作者:云和教育
  • 日期:2019-09-27
  • 浏览:759次

截至昨日,已经有超210万用户预约移动5G套餐,5G正式商用的倒计时已经开始,万物互联的步伐正在加速,这也为互联网行业带来新的发展契机。

5G的到来将进一步提高移动终端接入互联网的速度,其“超高速度、超低延迟、超高密度”的网速特点将会促使人们更多地参与到互联网当中来,网络社交互动也将因此而更加紧密和频繁。

配图1 社交电商正当红这次别再错过了.jpg

当更多的用户成为互联网的参与者,便会给社交电商带来更庞大的流量。社交电商与传统电商之间的差异,最直接的体现就是流量的拉新和转化。

我们都知道,互联网行业竞争的基础归根结底还是流量和用户,哪里更容易获取用户,哪种形态就能以更低的成本获取流量,而这种形态也将会有更大的可能成为用户追捧的运作方式。

配图2 社交电商正当红这次别再错过了.jpg

在流量红利殆尽的当下,挖掘老用户更多的价值成为了所有公司的共识,于是私域流量的概念开始大行其道。私域流量指的是我们不用付费,可以任意时间,任意频次,直接触达到用户的渠道,比如自媒体、用户群、微信号等。

显而易见,社交电商正是基于“私域流量”免费且可反复利用的特点,抢占了当下的流量风口。

配图3 社交电商正当红这次别再错过了.jpg

选择好风口就能轻松乘风而起,正如雷军所说:“站在风口上,猪都可以飞起来”。

配图4 社交电商正当红这次别再错过了.jpg

因此,5G的正式商用,将会促使社交电商进一步扩大规模,加速发展。同时,这也将会给社交电商行业带来新的玩法,赢得更多机会和挑战。

社交电商即将进入爆发期,你还在观望吗?

配图5 社交电商正当红这次别再错过了.jpg

云和数据社交电商培训班,携手中国有赞和百度双巨头品牌,由明星讲师团队精心设计,打造符合时代发展的“技术+运营双结合”全新课程体系,只需要3个月实战项目教学和1个月顶岗实习,你也可以成为高端社交电商“复合型”人才!

配图6 社交电商正当红这次别再错过了.jpg

选择社交电商行业,加入我们云和数据的大家庭,高薪Offer让你拿到手软!这样难得的精品课程和流量风口,抓住机遇才是明智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