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教育:云和数据集团旗下高端ICT职业教育品牌
  • 国家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
  • 河南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单位
  • 郑州市数字技能人才(码农)培养评价联盟

云和数据洪泽湖Java班级毕业项目评审会盛大举行

  • 作者:云和教育
  • 日期:2019-09-16
  • 浏览:742次

岁月流转,夏去秋来,伴着秋雨丝丝凉意,云和数据Java洪泽湖班在云和的时光也在悄然接近尾声,迎来他们的毕业时分。

配图1 云和数据Java培训班毕业项目评审会盛大举行.jpg

9月12日下午2点,Java洪泽湖班级毕业项目评审会在云和数据多媒体报告厅盛大举行。Java洪泽湖班班长担任此次评审会的主持人,云和数据IT国际精英训练营学院院长袁院长,软件工程学院总监李老师,Java讲师刘老师、杨老师、和老师、赵老师、张老师和艾老师以及全体Java专业的学员们共计数百人,共同到场观摩了毕业学员优秀的毕业项目演示。

配图2 云和数据Java培训班毕业项目评审会盛大举行.jpg

本次毕业项目评审会分为3个环节:以小组为单位共4组学员进行项目PPT演示和讲解、现场交流互动、指导老师总结。在每组项目介绍过程中,由在座领导和老师进行专业评审,并向学员提出项目问题和建议。

配图3 云和数据Java培训班毕业项目评审会盛大举行.jpg

主讲人曹同学

第一组项目:因酷在线教育后台

配图4 云和数据Java培训班毕业项目评审会盛大举行.jpg

因酷在线教育后台项目是供在线教育平台对外提供的学习教育网站,以及教育平台内部人员使用的后台管理系统。前台主要功能有课程展示,名师展示,相关文章展示,评论展示等功能。后台管理系统主要管理前台用于展示的各种信息,如课程、讲师、文章等,还有根据人员的不同赋予不同的管理权限、修改网站基本信息、管理学员信息、查看统计信息等。

主讲人田同学

第二组项目:大学生官网管理系统

配图5 云和数据Java培训班毕业项目评审会盛大举行.jpg

该项目是为大学提供的大学生官网管理系统,以及教育平台内部人员使用的后台管理系统。前台主要功能有校园简介,校园新闻,校园活动,校园社团,图书管理等功能;后台管理系统主要管理前台用于展示的各种信息,如广告,新闻,活动等,还有根据人员的不同赋予不同的管理权限;还可以控制前台的文章新闻广告的展示。

主讲人匡同学

第三组项目:医疗后台管理系统

配图6 云和数据Java培训班毕业项目评审会盛大举行.jpg

该项目是供医疗后台管理系统主要用于医院内部的人事、科室、患者、药品、处方等管理。本系统致力于使医院方便快捷的对医师、患者等人员信息进行管理,以及医师所在科室、职称和主治疾病的信息操作,以及药品、处方等医院内部信息的管理。

主讲人方同学

第四组项目:人人编程

配图7 云和数据Java培训班毕业项目评审会盛大举行.jpg

人人编程在线是为少儿编程培训机构人人编程所开发的一个在线学习平台的网站,在该项目中,主要分为了三个系统模块,即前台系统——人人编程在线学习平台,后台管理系统——人人编程在线后台管理系统,微信平台。

配图8 云和数据Java培训班毕业项目评审会盛大举行.jpg

项目演示完毕,指导老师Java讲师刘老师上台进行总结发言,她说道:“咱们的同学因为从来没有独立做过项目,所以在三周时间内能做到现在这种程度,是非常不错的。项目里最难解决的就是‘需求’的问题,但是由于咱们的学员在做项目时,主要是依靠想象,所以与实际企业需求有所偏差是很正常的。在找工作时,你要相信自己做的项目是可以的,作为一名初级选手,已经很棒了。最重要的一点是,通过今天这个演示,大家看清了自己项目的缺点,回去之后要把这些缺点和问题总结一下,这样在面试中才能减少失误。”最后,刘老师向与会人员表示了感谢。

感谢Java洪泽湖班级的学员们带来了此次令人惊艳的毕业项目演示,相信通过此次毕业项目评审,能够给予学员们更丰富的实战经验,优化项目细节,为今后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祝愿Java洪泽湖班的毕业生们能够不断创新,挑战自我,勇于追梦,逐步走向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再次感谢各位领导、老师以及全体Java专业学员莅临本次毕业项目评审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