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教育:云和数据集团旗下高端ICT职业教育品牌
  • 国家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
  • 河南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单位
  • 郑州市数字技能人才(码农)培养评价联盟

2019年河南省职业教育电子商务专业“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班圆满结业!

  • 作者:云和教育
  • 日期:2019-08-15
  • 浏览:810次

集中学习强技能,实践演练促提升。双师培训结硕果,助力职教谱新篇。8月11日,2019年河南省职业教育电子商务专业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班结业典礼在云和数据多媒体报告厅隆重举行。

配图1 河南省职业教育电子商务专业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班圆满结业.jpg

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校长焦红浩、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白新青、商贸管理系主任彭媛、双师培训项目秘书长马超斐、云和数据集团董事长郭凯、云和服务事业部副总经理伦敬凯、总监唐永强、校企合作部经理王娟、赵阳等领导,以及全体参训学员参加了典礼。本次典礼的主持人由班主任李老师担任。

配图2 河南省职业教育电子商务专业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班圆满结业.jpg

首先,由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校长焦红浩致辞。焦校长充分肯定此次培训班的意义和取得的成效,肯定所有学员认真努力的学习态度,希望各位教师在日后把理论知识和企业实践相结合,提高教育教学理论水平和实践技能水平。

随后,云和数据集团董事长郭凯上台致辞。郭总对河南省教育厅、财政厅搭建的电子商务双师培训表示了感谢,也对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的领导和老师们在培训期间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校企双方能在更多的方面继续开展长期合作。

配图3 河南省职业教育电子商务专业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班圆满结业.jpg

郭总表示:“云和数据作为一家致力于技术服务和人才培养的企业,在本次培训课程安排 上,我们力图把公司最前沿的技能成果分享给各位老师,力图让各位老师学有所得。45天的课程虽然结束了,但是我们大家结下的情谊不会结束。这段时间的学习对于诸位老师们在思维上、眼界上、动手能力上的提升是永久的,对全省职业教育的发展带来的促进也是长期的。职业教育的发展还将继续稳步向前,希望各位老师们继续努力,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杰出的成绩,为河南省的职业教育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配图4 河南省职业教育电子商务专业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班圆满结业.jpg

接下来,柴丽芳老师作为2019年电子商务双师班学员代表进行了发言。柴老师回顾了学员们的学习生活,代表全体学员向承办此次培训的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和云和数据以及各位领导和老师表达了感谢,并表示此次培训收获满满,不仅结交了朋友,还掌握了专业新知识、新技能,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学有所用,不负期望。

配图5 河南省职业教育电子商务专业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班圆满结业.jpg

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商贸管理系主任彭媛也对2019年度电子商务专业双师培训工作做了总结。彭主任表示,在为期45天的培训中,老师们身体力行的参观学习、上机操作、 制作作品、撰写总结,不仅消化了理论学习,更将到企业的参观考察应用到实际教学中,强化了学习效果。

彭主任也向参训的学员们表示了感谢。本次培训时间长,任务重、行程活动安排的紧张有序,学员们几乎没有回家休息的时间。许多学员克服了各种生活和工作中的困难,坚持完成学习任务。彭主任也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加深友谊,互相帮助,为提升职业教育的内涵质量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由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双师培训项目秘书长马超斐、云和数据云和服务事业部副总经理伦敬凯,共同为学员们颁发了企业实践阶段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配图6 河南省职业教育电子商务专业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班圆满结业.jpg

河南省职业教育电子商务专业“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是由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与云和数据共同承办的双师培训基地,今年已经是连续第三年承接电子商务双师培训任务。自6月28日开班以来,共经过了在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为期15天的集中理论学习和在云和数据为期30天的企业实践培训。全体学员认真参与培训,达到了既定培训目标,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

配图7 河南省职业教育电子商务专业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班圆满结业.jpg

云和数据作为企业实践阶段承办方,尽全力优化培训方案、遴选优秀师资、做好后勤服务等组织工作。今后,云和数据将进一步积累工作经验,逐步探索培训规律,细化培训方案,突出专业特色,力争把“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办的更好,为河南职教事业的健康发展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