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教育:云和数据集团旗下高端ICT职业教育品牌
  • 国家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
  • 河南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单位
  • 郑州市数字技能人才(码农)培养评价联盟

热烈欢迎河南省商务厅服贸处处长王苏一行莅临云和数据检查指导工作

  • 作者:云和教育
  • 日期:2019-07-12
  • 浏览:596次

7月11日,河南省商务厅服务贸易和会展业务处、省服务外包协会、省科技厅合作处、省教育厅高教处、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南省分局经常项目管理处、省财政厅服务贸易处、国家税务总局河南税务局、省工信厅软件服务业处、省人社厅综合服务中心领导一行,由省商务厅服务贸易和会展业务处处长王苏带领,莅临河南省电子商务产业园检查指导服务外包工作,并对云和数据进行了参观,受到了云和数据云和技术事业部总经理张文飞、集团人资行政总监韩莹、内训标准化中心经理乔东潇等人热情接待。

配图1 河南省商务厅服贸处处长王苏一行莅临云和数据检查指导工作.jpg

河南省商务厅服贸处领导一行分别参观了云和数据的办公区、技术体验中心和教学区,乔经理为领导们讲解了云和数据的发展历史、战略合作伙伴、经营模式、业务类型等方面的情况。

配图2 河南省商务厅服贸处处长王苏一行莅临云和数据检查指导工作.jpg

参观过程中,张总也为领导们讲解了云和数据服务外包工作情况,也对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汇报,并和领导们就服务外包行业的形势进行了探讨。对于云和数据在科研、教学、服务外包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领导们也给予了高度评价。

配图3 河南省商务厅服贸处处长王苏一行莅临云和数据检查指导工作.jpg

作为一家以“技术立企,创新驱动”为发展理念的高新技术企业,云和数据专注于云计算、大数据 、人工智能、虚拟现实技术等领域研究与服务,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研发成果,200余项软件著作权。

配图4 河南省商务厅服贸处处长王苏一行莅临云和数据检查指导工作.jpg

旗下云和技术事业部为东方国信、东软、亚信、华为等一线IT企业提供IT驻场技术开发及运维服务,技术团队由IT领域技术专家组成,核心成员来自于国内外知名IT企业,专注于软件测试、JAVA产品研发、Web前端、ETL、MPP、Hadoop等方向,致力于打造中国IT驻场技术开发及运维服务标杆。

云和数据不仅具备强大的技术研发和外包服务能力,还具备IT职业教育培训资质,是华中地区规模更大、更具影响力的国家紧缺、核心IT人才生态服务提供商。

配图5 河南省商务厅服贸处处长王苏一行莅临云和数据检查指导工作.jpg

自2003年成立以来,云和数据已为企业输送人工智能、虚拟现实、软件工程、用户体验设计、云计算大数据等方向的高端技术人才超5万人,学员遍布省内外知名企业、上市公司,获得合作院校、企业、政府部门的高度认可。毕业学员一次就业率98%,平均就业起薪达7500元,其中月薪8000元以上占比85%,月薪10000元以上占比18%,最高月薪17000元,帮助学员解决了就业难、薪资低的问题,也帮助企业解决了招工难、用工荒的问题。

配图6 河南省商务厅服贸处处长王苏一行莅临云和数据检查指导工作.jpg

随着公司业务不断的迭代优化,云和教育、云和技术、云和服务、云和国际四大事业部各司其职,围绕国家紧缺、核心IT人才,构建以高端IT职业教育为中心的人才、科研、创新、创业体系:云和教育专注高端IT人才培养,云和技术和云和服务为人才培养提供企业、政府和高校真实的项目案例支持,云和国际为人才培养提供国际技术和视野。从云和数据IT人才生态圈历练出来的人才具有扎实的技术基础、真实的案例经验、国际化的思维和视野、综合素质高,颇受企业的青睐。

如今,云和数据已然成为中原IT企业中一个冉冉升起的“独角兽”。未来,云和数据将继续为各级政府、企业、高校提供整体人才生态服务解决方案,助力产业升级,促进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