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教育:云和数据集团旗下高端ICT职业教育品牌
  • 国家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
  • 河南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单位
  • 郑州市数字技能人才(码农)培养评价联盟

促就业,暖人心,第二届中原名企招聘会IT专场获好评

  • 作者:云和教育
  • 日期:2019-03-27
  • 浏览:555次

3月22日,“第二届中原名企招聘会·IT专场”在河南省电子商务产业园盛大举行。现场人山人海,气氛非常热烈。

配图1 第二届中原名企招聘会IT专场获好评.jpg

招聘会现场,应聘的求职者都非常珍惜这一次就业机会,积极应向用人单位展示自己的才能。招聘企业耐心的介绍企业信息、招聘岗位及录用条件、福利待遇等。此外,热烈的互动气氛还吸引了不少云和数据的在读学员学习观摩,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

据“第二届中原名企招聘会·IT专场”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严格把关,细致筛选,此次招聘会共有80家知名企业参会,涵盖涵盖IT、通讯、互联网等各行各业。

配图2 第二届中原名企招聘会IT专场获好评.jpg

其中上市公司、大型跨国企业、互联网百强企业超过60%。如富士康科技集团、亚信科技(中国)有限公司、中移在线服务有限公司、河南汉威智慧安全科技有限公司、河南锐之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郑州天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他们都期待着在此次招聘会中寻觅到让其眼前一亮的优秀人才。

配图3 第二届中原名企招聘会IT专场获好评.jpg

那么,什么样的求职者才是招聘方眼中的优秀人才呢?

不同的企业类型对招聘的求职者有着不同的要求。河南拓普计算机网络工程有限公司招聘人员表示,更看重有经验的和素质高的求职者;杭州玖众科技有限公司则表示,更希望招到有活力、有冲劲的年轻人。亚信科技(中国)有限公司的招聘人员也表示,对于没有工作经验的应届生,更看重他们的基础和思路。

配图4 第二届中原名企招聘会.jpg

火爆的求职氛围和井然有序的现场秩序,让众多招聘企业觉得“不虚此行”。对于本次招聘会,参会企业代表们给予了极大的肯定。河南省金盾信息安全等级技术测评中心有限公司的招聘人员表示,这场招聘会的效果比在其他招聘会效果好一些,更有针对性。

配图5 第二届中原名企招聘会.jpg

同时,多家企业对此次应聘的人员,尤其是云和数据培训出的学员评价很高。郑州天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云和数据学员专业素质高、实践能力强,完全能适应公司的岗位要求和发展需求。

配图6 云和数据名企招聘会.jpg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现场提供岗位近1000个,共有2000余名求职者进场,800余人与企业达成初步意向。有求职者表示,此次参会的企事业单位在行业中都非常有影响力,“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帮助大家缓解找工作压力。”招聘会现场被录用的求职者们,也对第二届中原名企招聘会提供的这个平台表示感谢。

招聘会现场安排的云和数据项目体验区也十分热闹,大家争先恐后地体验“奇异海”、“瓷器工坊”、VR游戏等云和数据自主研发的“黑科技”项目。

配图7 云和数据VR相关项目体验.jpg

下午16:30,“第二届中原名企招聘会·IT专场”圆满结束。在此再次感谢各位企业HR和求职朋友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云和数据将秉持“更好的学习,更好的就业”教育教学理念,培养更多高素质IT人才,同时持续展开人才服务专场活动,邀请更多企业参与进来,搭建起企业和人才之间的桥梁,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助力社会经济快速发展。届时,欢迎广大企业及优秀人才积极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