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教育:云和数据集团旗下高端ICT职业教育品牌
  • 国家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
  • 河南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单位
  • 郑州市数字技能人才(码农)培养评价联盟

回顾与展望——云和数据召开全体员工大会

  • 作者:云和教育
  • 日期:2019-02-14
  • 浏览:509次

摘要:今天是农历北方小年,再过几天,作为“大年”的2019年春节就要来临了。明天,云和数据就要开启长达14天的“春节长假”模式,在这里预祝大家新年快乐,“猪”事大吉!

1月28日下午,放假前夕,云和数据召开全体员工大会,云和数据总经理郭凯、各部门负责人、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对过去的一年进行了总结,对新的一年进行了展望。

配图1 云和数据全体员工大会.jpg

会上,云和数据总经理郭凯作重要讲话。郭总说,回顾2018,拥抱2019,心里有很多话想对大家说。郭总对2018年公司取得成绩进行了总结,并对全体云和人努力的成果表示肯定。

配图2 云和数据总结大会.jpg

郭总也对2019年公司的发展勾勒了蓝图,他说:“我们的团队、我们的资源、我们的标杆项目,都基本上按照原定计划开始启动。2019年将是云和数据产出丰收的一年!”

配图3 郭总在大会上发言.jpg

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离不开每一位云和人的辛勤付出。对一路陪伴云和数据走过这5年的员工们,郭总表示了感谢。

新的一年即将开始,郭总也对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 

1、过年了,回去都吃好喝好玩好,多陪陪家人;

2、放假期间场地的安全管理工作要做好;

3、一年之计在于春,提前做好年后的规划;

4、做好放假期间的参观接待、重点项目筹备等工作。

最后,全体员工在公司门前合影留念,记录下这珍贵的一刻。

配图4 云和数据全体合影.jpg

凝心凝力在云和,同心同行再出发。2019年对于云和数据来说,既充满了挑战也充满了机遇,让我们不放松,不懈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同续写新篇章,创造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