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教育:云和数据集团旗下高端ICT职业教育品牌
  • 国家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
  • 河南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单位
  • 郑州市数字技能人才(码农)培养评价联盟

Unity3D培训河南官方学院 最强Unity3D游戏全能课程问世

  • 作者:云和教育
  • 日期:2015-07-08
  • 浏览:1,091次

随着游戏行业的迅猛发展,游戏人才越来越紧俏,很多公司游戏岗位高薪难求。由此而衍生出来的许多unity3D培训机构,因为其在课程设置上跟不上时代的步伐而导致学员不能与社会很好的接轨,满足不了企业的技术需求。作为河南省与unity签约的唯一合作伙伴–unity3D培训河南官方学院,应企业和学员的呼声,现推出最强Unity3D游戏全能课程,打造全能型游戏人才,为游戏行业的快速发展提供支持。

unity课程

最强Unity3D游戏全能课程特色分析
一、零基础全掌握

目前大学几乎没有开设unity3D专业课程,某一门专业涉及unity3D技术也是浅尝辄止,大学毕业生很难掌握unity3D技术的核心,以此进入游戏行业更是难上加难。Unity3D培训河南官方学院-云和学院针对这一难题推出Unity3D游戏全能课程,零基础学员通过短期的培训学习不仅能掌握unity3D的核心技术,还可以参与大型游戏项目的制作,并设计出自己的作品,为就业做准备。
二、顶尖新技术课程
Unity3D培训河南官方学院为学员打造最顶尖新技术课程,作为河南唯一与美国unity公司合作的unity培训官方学院,云和学院拥有unity公司原厂授权的最新技术,并与时俱进,随时更新最新课程体系。完全摒弃其他机构一两年课程不变的桎梏,学员不用担心学到社会上已经过时的技术。学员毕业后还为学员免费提供unity3D技术升级服务,竭力保证学员学到最前沿、最实用的新技术。
三、传奇等游戏开发者授课
学unity,跟着unity官方认证的老师才靠谱。作为Unity3D培训河南官方学院的云和学院,unity3D讲师均是在游戏行业10多年,有过大项目经验的技术大牛。像贾柯老师,从2003年加入游戏行业至今,带领团队完成了多款大型网络游戏,其中包括《传奇》、《苍天》、《蜀门》、《侠客无双》等,并独立制作完成了手机游戏《极限4秒》,成功在安卓市场上线。众多经验丰富的讲师亲自授课,保证学员学到真技术,真本事。
四、100%名企高薪保障
努力了学不会怎么办?毕业后找不到工作,或者工资太低怎么办呢?Unity3D培训河南官方学院承诺,这些都不用担心,在你入学之后会有专业的老师为你进行详细的课程规划,确定学习方向,并签订就业协议。开班后有经验丰富的老师授课,并有专职老师监督学习进度。最后还会有就业老师全程负责进行能力测评和就业规划,直至达到就业目标,进行就业推荐。保证学员毕业即就业,推荐学员高薪入职联盟企业和名企。
Unity3D培训河南官方学院推出最强Unity3D游戏全能课程,无论在课程设置、课程内容、课程进度等方面都依据学员的实际情况而制定,一切以学员的学习程度而进行。真正让学员扎实掌握各个环节的知识与技能,掌握大型游戏项目制作经验,制作出属于自己的作品,打造学员成为全能型人才,在毕业后不仅能顺利就业,更能高薪优质就业。跨入游戏行业,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