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教育:云和数据集团旗下高端ICT职业教育品牌
  • 国家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
  • 河南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单位
  • 郑州市数字技能人才(码农)培养评价联盟

2018,云和数据再出发!

  • 作者:云和教育
  • 日期:2018-01-09
  • 浏览:1,252次
近日,云和数据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2018年战略经营会,集团公司各领导、部门负责人及部分核心员工参加了会议。
2018,云和数据再出发!
经过连续两天的头脑风暴,会议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确定了2018年的发展战略,那么2018年云和数据将如何发展?集团各业务部门负责人纷纷进行了发言:
在会上,云和数据云和教育事业部总经理汪媛媛首先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她说,2017年云和教育秉承“更好的学习,更好的就业”的理念不断完善和升级教学课程和教学环境,在招生和就业等各项业务指标上都有了显著的增长。
2018,云和数据再出发!
过去一年云和教育在招生数量上实现了较大幅度的增长,品牌知晓度和认可度得到进一步提升。
在课程上,云和教育与国内国际的前沿IT技术进行接轨,不断完善和升级教学课程,实现了课程的季度更新;如结合当下前沿的虚拟现实技术,将VR课程打造成为云和教育的精品课程,受到了学员们的欢迎。
在教学模式上,2017年云和教育全面进入了六位一体教学模式2.0国际时代,依托集团四大业务板块的支持,致力于改变中国高端IT人才培养标准,引领中国IT人才实践教学新模式。
在就业上,云和教育依托遍布全国各重点城市的就业基地,通过名企定制、名企直招等方式帮助学员实现高薪就业,学员的就业率和就业满意度得到进一步提升。
汪媛媛表示,2018年将充分利用云和教育在招生、课程、教学和就业的既有优势,不断加强与省内外各高校的合作,进一步将云和教育打造成为规模更大、更具影响力的高端IT职业教育品牌。
2018,云和数据再出发!
云和数据云和技术事业部总经理张文飞表示,2017年云和技术紧紧依托高端IT人才外包、华为认证培训及ICT学院校企合作、实验室产品及相关应用研发“三驾马车”,借助自身人才生态优势,面向高校、企事业单位提供技术支持、项目外包、人才驻场运维等服务,云和技术已经成为中原地区IT产品孵化与高端IT人才外包服务标杆。
2018年云和技术将借助自身的研发实力,利用云和数据在IT职业教育上的优势,重点打造ICT学院,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
云和数据云和服务事业部副总经理伦敬凯表示,一直以来云和技术致力于利用一系列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通过软件与服务的结合,软件与行业的结合,不断加强与高校开展深度产学研合作,为高校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产学教研创专业解决方案。
2017年云和服务通过承接河南省“电子商务”双师培训、郑州市首期网络创业培训试点等项目,进一步完善了实验室建设方案,服务水平和客户满意度得到显著提升。
伦敬凯说,2018年,云和服务将在实训基地建设、联合办学、政府培训项目以及技能竞赛及考试认证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与省内外高校的合作,不断增强云和数据在高校的影响力。
2018,云和数据再出发!
云和数据云和国际事业部总经理姚梦龙表示,2017年云和国际与美国索菲亚大学、加拿大CDM数字媒体中心以及硅谷知名企业达成了战略合作,并向广大社会推出了云和数据国际课程、北美IT精英培养计划、带薪实习、校长领导力培训等一批优质项目,促进中国职业教育、国际教育与国际企业在教育资源、IT技术等方面的深度融合。
新的一年,云和国际将以对接云和数据具有高度知识密集型特征的IT类实训课程为主,逐步建立覆盖国际师资升级、人才培养、国际人才就业实习的生态体系,不断促进以国际双创为核心的国际应用型人才培养孵化、教育师资转型升级以及国际IT技术等方面的合作与发展。
随后集团其他部门负责人也相继进行了发言,云和数据总经理郭凯对每个部门的工作总结及工作计划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会议统一了大家的思想,理顺了工作思路,为2018的工作描绘了蓝图,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