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教育:云和数据集团旗下高端ICT职业教育品牌
  • 国家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
  • 河南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单位
  • 郑州市数字技能人才(码农)培养评价联盟

郑州市上街区区委副书记、区长耿勇军一行赴云和数据参观调研

  • 作者:云和教育
  • 日期:2018-09-10
  • 浏览:1,728次

微信图片_20180910095321.jpg

为了进一步了解高新区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及运营情况,2018年9月7日上午,郑州市上街区区委副书记、区长耿勇军携上街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虎荣鑫、区发改委主任何乾坤、区住建局党委书记杨文斌、区国土局局长刘铁强、新安办党工委书记李超、 新安路办事处主任马利伟、区政府办张乾等领导一行赴云和数据参观调研。

云和数据总经理郭凯、副总经理陈涛携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 并就云和数据成立以来的运营情况,向到访各位领导做了详细的汇报。

微信图片_20180910095326.jpg

云和数据总经理郭凯介绍云和数据生态系统

在云和数据总经理郭凯陪同下,上街区区委副书记、区长耿勇军一行先后参观了容纳500人的云和数据多媒体报告厅、云和数据技术体验中心。在云和数据体验中心,上街区相关领导先后对云和数据自主研发的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VR观景项目、云和瓷器工坊、奇异海等VR项目进行了亲自体验。在体验“黑科技”的同时,也对云和数据的技术研发实力也有了更进一步地了解。同时,对云和数据在虚拟现实研发能力和成果,耿勇军区长给予高度评价和赞许。

微信图片_20180910095329.jpg

参观多媒体报告厅

微信图片_20180910095333.jpg

体验VR奇异海

微信图片_20180910095339.jpg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VR观景项目

随后,区长耿勇军一行在云和数据郭总的陪同下,进入云和数据教学区进行参观,并对云和数据整体的教学环境、师资力量、学员成就、学员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了解。同时,对云和学员作品及云和数据自主研发的教学管理系统给予了高度评价。

微信图片_20180910095343.jpg

欣赏学员作品

微信图片_20180910095349.jpg

查看云和数据教学系统

最后,上街区区委副书记、区长耿勇军一行来到会议室,与云和数据总经理郭凯、副总经理陈涛、河南锐之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王伟、河南省电子商务产业园董事长曲庆祥、河南一百度总裁张晓枫、企汇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鹏以及云和数据各事业部负责人一道进行深入地座谈。

微信图片_20180910095353.jpg

会上,河南锐之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王伟、河南省电子商务产业园董事长曲庆祥、河南一百度总裁张晓枫、企汇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鹏、河南云和数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EO郭凯等相关企业负责人,分别向上街区区委副书记、区长耿勇军等一行领导详细汇报了各个公司的整体运营情况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同时,上街区区委副书记、区长耿勇军介绍了郑州市上街区的地理、交通以及政策方面的优势,表示上街区将加大对互联网、电子商务企业的引进力度,愿意提供各种政策上的支持,鼓励各电子商务企业到上街区落户。

微信图片_20180910095357.jpg

针对领导们提出的电子商务发展壮大所要具备的各方面需求、对经济发展的益处等问题,河南省电子商务产业园董事长曲庆祥、河南一百度总裁张晓枫、企汇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鹏、河南云和数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EO郭凯从人才、生活配套、产业升级以及周边经济拉动效应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最后,上街区区委副书记、区长耿勇军等相关领导及各企业共同表示,将积极推进双方合作进程并针对具体的合项目进行深入探讨和论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