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教育:云和数据集团旗下高端ICT职业教育品牌
  • 国家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
  • 河南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单位
  • 郑州市数字技能人才(码农)培养评价联盟

在河南如何选择一所靠谱专业的IT技术学校呢?

  • 作者:云和教育
  • 日期:2023-09-11
  • 浏览:197次

57fb231ffea6d4d69aa7b2bb44d6f65.png

云和数据 ICT 职业教育发挥公司产业化优势与技术积淀,整合国内外优秀师资,累计自主研发 230 余项教辅、教材,300 余项实践教学案例与实训平台,采用六位一体项目制教学模式,年培养高端 ICT 技术人才超 10000 人,累计为企业输送高端泛 ICT技术人才超 9 万人,学员 60%来自于口碑推荐。云和数据人才培养技术方向涵盖大数据、JAVA 软件工程、UI 用户体验设计、前端开发、软件测试、智能制造、虚拟现实、云计算、人工智能九大方向,以九大精品课程为基础,八大就业基地为依托,一次就业率 99.02%,61.9%就业薪资超 1W,以大数据为首的精品专业平均薪资 13.25K。

云和数据ICT职业教育,更大规模、更多人选择;更好的ICT学习、更好的就业;在云和,再出发!

我们的核心竞争力:

推出“两周免费试听,不满意不缴费”,让学员更真实的了解云和数据、了解自己是否适合做软件开发再做决定。让学员自主选择。

可零学费入学,工作后分期还清学费,学员毕业薪水高,培训就业协议指明薪水保障。

专业资深师资阵容,由有责任心、懂教学、技术过硬、有大型项目经验实战派讲师授课,授课讲师均由业内知名专家及企业技术骨干组成。

自主研发QFTS教学保障系统,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开发培训课程体系,讲练学结合,课程内容紧贴实用技术和企业实际需求。

企业级项目实战训练,从云和数据及合作企业项目中研发出十个企业级教学项目,让学员参与真实的企业级项目研发,让学员能够独立设计开发自己的上线项目。

严格、科学、负责的教学就业管理制度,就业、班主任全程跟班,把握每个学员的学习状态,并有专业的职业素养课和就业指导课,保证教学就业质量。

云和数据将继续秉持“让教育回归教育的本质”的教育理念,以“更好的ICT学习,更好的就业”为目标。我们坚信,“为中国培养更多更优秀的ICT人才”是我们义不容辞的使命。为企业提供卓越的ICT人才生态服务,已成为我们的核心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