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教育:云和数据集团旗下高端ICT职业教育品牌
  • 国家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
  • 河南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单位
  • 郑州市数字技能人才(码农)培养评价联盟

2023年,前端开发培训出来的好找工作吗?

  • 作者:云和教育
  • 日期:2023-06-19
  • 浏览:257次

前端技术分为网站设计和网站开发。网站设计是网站的视觉效果(就是做图),网站开发是网站的前台代码实现。过去前端通常指网站开发,随着前端技术的发展,现在的前端可以做网站开发、移动web开发、移动app开发、nodejs做服务端开发、游戏开发、硬件开发。

 

移动开发:指的是用前端技术做移动端开发。

web前端开发:主要是通过html/css,js,ajax,DOM等前端技术,实现网站在客服端的正确显示及交互功能,可分为:网页重构,js功能开发。 简单的说就是我们打开网页上面所有的可点击的功能都是前端用代码实现出来的,您可以下次上网的时候打开网页,点F12,右边就会出现网页的源代码,这个就是当前页面的前端代码显示。

 

大前端时代来临,便捷、简单、成本更低、更炫酷震撼的web前端技术将占领各种客户端,取代APP、传统web等形式,成为下一个时代的宠儿,市场需求量很大,前端开发所以就业范围选择广,18般武艺样样精通。可以做企业前端,或者专门从事Node.js开发或者Canvas游戏开发,相关职位的平均工资基本都在12k以上,所以发展前景很不错,岗位需求量很大,能从事的岗位有以下几类:

1) HTML5开发工程师 ,主要是做移动端开发;

2) AngularJS开发工程师,主要是做类似于锤子官网,饿了么这类型的网站;

3) NodeJS开发工程师,主要是做动态网站或做借口给前端提供数据;

4) Web前端开发工程师,京东,淘宝等所有的PC端的页面;

5) 资深Web前端开发,可以进行网站性能的优化;

6) 微信开发,可以实现公众号和小应用的开发。

有对前端技术感兴趣和想要学习前端技术的同学可以点击云和数据官网了解更多详情。

云和数据ICT职业教育发挥公司产业化优势与技术积淀,整合国内外优秀师资,累计自主研发230余项教辅、教材,300余项实践教学案例与实训平台,采用六位一体项目制教学模式,年培养高端ICT技术人才超10000人,累计为企业输送高端泛ICT技术人才超9万人,学员60%来自于口碑推荐。云和数据人才培养技术方向涵盖大数据、JAVA软件工程、UI用户体验设计、前端开发、软件测试、智能制造、虚拟现实、云计算、人工智能九大方向,以九大精品课程为基础,八大就业基地为依托,一次就业率99.02%,61.9%就业薪资超1W,以大数据为首的精品专业平均薪资13.25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