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教育:云和数据集团旗下高端ICT职业教育品牌
  • 国家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
  • 河南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单位
  • 郑州市数字技能人才(码农)培养评价联盟
当前位置: 首页学员就业WEB

云和HTML5学员从流水线工人逆袭变身Web前端开发工程师

  • 作者:云和教育
  • 日期:2020-07-24
  • 浏览:1,443次
就业明星案例

小胡同学,专科学历,毕业后经过学校老师的介绍在当地的一家化工厂打工。工厂管吃管吃,带上加班费,一个月下来手里也能落下不少钱,可12对12小时的工作制度让从没受过什么苦的小胡吃不消。家人也总是告诉他说流水线工厂上升空间不大,几年青春过去了,学到手的东西也不多。站在长远利益上考虑,小胡辞去了工作,经过大学同学的推荐,来到云和教育参加系统的HTML5培训。

HTML5学习的门槛不高,对于没有接触过这类课程的小胡来说,无疑是个益处。这是个日新月异的时代,所以这个时代带给了我们很多机会。这是个快速发展的时代,也就意味着机会往往是稍纵即逝的。抓住机会的人破茧成蝶,经过几个月的学习,小胡最终入职上海某软件有限公司,担任Web前端开发工程师一职,月薪高达8200元,完成了从流水线工人到Web前端开发工程师的逆袭。


 
关于HTML5就业前景

如果说苹果重新发明了手机,那么HTML5则重新定义了网页。它是连接手机、平板电脑、PC以及其他移动终端的桥梁,可以更丰富地展现页面,让视频、音频、游戏以及其他元素构成一场华丽的代码盛宴。


 

HTML5是近十年来Web开发标准最巨大的飞跃,是最新一代的Web语言,它的新使命是将Web带入一个成熟的应用平台。从招聘网站分析,Web前端用人数量已经远远超过主流编程语言Java、ASP、和iOS等的开发人员的数量。随着谷歌、YouTube、Twitch等大型企业纷纷将视线转投向HTML5,更加确认了HTML5在互联网时代的发展远景。

如图所示,从20718份调查样本中得出如下结论,91.5%的HTML5前端工程师月薪6K以上,79%的工程师月薪8K以上,月薪10K以上的从业者占到了总数的62.9%。平均月薪则达到了12850。


 
为什么选择云和教育学HTML5

教学模式火:采用“1+1+1"模式,即引导式教学+训练同步+实战训练+面试案例分析

课程设置火:课程重基础,更重高端,毕业即可达到中级工程师水平,轻松胜任WEB前端/混合应用开发工作

项目实训火:云和传统优势项目+合作企业真实项目,让你4个月就拥有1年以上的项目实战经验

全程辅导火:通过作业+考核把控学生知识掌握情况,借助晚自习进行区别化、精细化辅导

就业服务火:由业内经验丰富的企业HR提供全线跟踪的就业服务

开发模式火:基于时下最火爆的NodeJS构建前端开发环境、搭建项目运行的Server环境、开发Ajax调用的后台接口,让你不用求人就能独立完成一个完整项目


 

对于传统的网页设计师而言,无论自身是不是愿意接受,HTML5都是web开发的未来趋势。对于求职者来说,技术的革新是挑战更是机遇,无论是传统的网页设计师还是想要转行的有志青年,HTML5开发都是通往未来高薪之路的好选择。


 

云和数据毕竟是技术驱动型企业,创新的‘根’在这摆着,所以云和教育有着天然的技术驱动基因。云和教育拥有Oracle、Unity、微软、百度、普华基础软件原厂资源,可自主进行课程设计与交付,专注技术研究与服务和高端IT实践与教学。同时,云和教育强调围绕学员服务,做真正的良心教育。

通过我们的努力,致力改变中国IT实践教学模式,树立中国IT型企业新标杆,打造中国IT教学技术标准与人才培养新标准,云和教育终有一天会成为国内泛IT职业教育的黄埔军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