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教育:云和数据集团旗下高端ICT职业教育品牌
  • 国家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
  • 河南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单位
  • 郑州市数字技能人才(码农)培养评价联盟
  • 金老师 UI高级讲师

    拥有10年设计工作经验,6年以上的UI教学经验,从事平面设计工作及设计类培训多年,承接学院平面设计工作并参与网站页面设计。精通平面设计理论和软件实操,熟悉web设计、电商设计、手绘。热爱产品设计,喜欢研究有趣的用户心理和用户体验,关注开发流程和交互设计,喜欢以用户体验为导向研究产品运营,善于以生活中大家所熟悉的事件为载体,将抽象的理论知识以实操方式展示给学习者,通俗易懂,形象生动,引导学生深度思考,在学习中达到知其然并知其所以然。

    咨询老师
  • 刘老师 UI高级讲师

    拥有工作7年设计工作经验,曾负责北京某知名智能安防系统界面UI设计工作,擅长智能硬件界面设计、平面设计、产品设计。5年的专业授课经验,授课特点幽默风趣,对待学生认真严谨,是学生非常喜爱的女设计讲师。

    咨询老师
  • 罗老师 UI高级讲师

    拥有9年的项目实战设计工作经验,精通PC和移动端的网站电商移动端等方面产品界面设计,曾先后在省内多家知名互联网公司担任主力设计师,目前在公司担任高级讲师。

    咨询老师
  • 赵老师 Unity高级讲师

    从事游戏以及虚拟行业现实开发7年,精通C#,JavaScripts,Html5,Unity,Lua等开发技术。拥有多款上线项目经验,多次担任项目主程序,负责开发项目有《战之海贼》,《疾风三国》,《碰碰车大作战》,《终极狂飙5》,《红警世界》等精品移动端游戏,以及云和虚拟研发中心《奇异海》,《神奇画笔》,《航空港VR》,《时空舞者》等多款混合现实产品。针对游戏需求分析,游戏玩法设计有着丰富的经验。擅长架构,业务设计开发,技术讲解,并且喜爱独立开发。

    咨询老师
  • 吴老师 HTML5高级讲师

    多年前端开发教学经验,致力于前端新技术的研究。精通NodeJS,Vue,微信小程序,混合应用开发及webpack项目构建。对前端有自己独特的见解。目前致力于云和数据的教学工作,授课风格严谨,善于与学生互动沟通。

    咨询老师
  • 杨老师 JAVA高级讲师

    2年软件研发经验,4年教学经验。曾在知名IT公司任java开发,Andorid开发等职,参与智能眼镜,果壳手机智能设备的开发,以及在线教育等大中型项目的研发,擅长Java、JavaEE、Oracle、UML、Linux、MySql、框架等技术。

    咨询老师
  • 代老师 JAVA高级讲师

    铁路局项目负责研发及技术指导,民宿项目负责研发、技术指导及需求分析,房地产项目主要负责技术及需求指导分析等,技术研发,小组组长带队研发项目,产品总监管理团队、进度把控、需求分析、技术指导及阶段复盘工作,高级讲师以授课及研发为主,Java讲师,课堂以幽默风趣为主,主抓思路、技巧,兼职心理辅导,获金牌讲师称号。

    咨询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