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教育:云和数据集团旗下高端ICT职业教育品牌
  • 国家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
  • 河南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单位
  • 郑州市数字技能人才(码农)培养评价联盟

云和数据与中移在线人才合作拉开帷幕 学员能力颇受认可

  • 作者:云和教育
  • 日期:2015-09-10
  • 浏览:1,120次

9月8日上午,中国移动在线服务公司(以下简称“中移在线”)项目部到河南云和数据(以下简称“云和数据”)旗下云和学院招聘人才。 此次,双方基于人才间的合作是双方领导层上月洽谈框架内的首次尝试。

云和数据与中移在线人才合作

作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下属的专业化子公司,中移在线公司目前主要面向移动客户提供互联网服务、呼叫服务、电话营销 及前台业务的集中化支撑服务。
周二上午,招聘以宣讲会和现场招聘的形式在云和数据公司举行。本次合作从“java开发工程师”的招聘开始试水,由中移在线方面提出人才需求的综合标准,云和学院方面负责推荐符合招聘条件的学员。中移在线项目部将根据需要,从中录用一批学员为其服务。

云和数据与中移在线人才合作
等待面试的云和数据学员

招聘结束后,中移在线项目部高度评价了云和学院的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认为本次招聘达到中移在线的预期。项目部认为云和数据坚持“技术立企”,用最新的技术、真实的项目和一流的企业文化培养了一大批高素质的学员,极大地缓解了河南IT高新企业发展中遭遇到的“用人难”困境。
作为河南本土成长起来的IT教育机构,云和学院目前已同时整合Oracle、Microsoft、Unity、Baidu四大国际顶尖IT品牌原厂教育资源,已成为河南地区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IT培训学院之一。
双方表示,本次人才合作是双方间多层次、跨行业间交流的开始,未来双方将继续扩大在技术上、和人才间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