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教育:云和数据集团旗下高端ICT职业教育品牌
  • 国家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
  • 河南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单位
  • 郑州市数字技能人才(码农)培养评价联盟
当前位置: 首页学员就业JAVA

Java学员邹*虎月薪6.5k入职中科软担任java工程师

  • 作者:云和教育
  • 日期:2015-08-14
  • 浏览:1,281次

恭喜java专业学员邹*虎成功入职中科软股份有限公司,担任java工程师一职。曾就读于开封大学计算机应用专业的他,经过在云和学院四个多月的java培训,跟同学一起来上海工作,目前工资6500元/月+五险一金。

云和java培训学员

公司介绍:
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依托中国科学院雄厚的人才优势和领先的科研成果,十 几年来一直活跃在中国行业信息化建设的前列,是一家集行业解决方案设计、自主软件产品研发、大型行业应用软件开发、系统集成与服务、技术支持和培训于一体的综合型高科技股份制企业。公司成立于1996年,2 000年10月经国家经贸委、财政部和中国科学院批复改制成为股份有限公司,现有注册股本11250万股。长期以来公司本着踏  实稳健的企业作风,诚信务实的经营理念,在 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公司信誉和品牌形象,企业信用等级达到AAA级,并获得了中关村企业信用等级最高级ZC1级.
学员感言:
我是一名普通的大学生,一名面对毕业同样迷茫彷徨的大学生,与其他同学不同,没有直接去找公司工作,而是选择培训之后再出发。现在经过四个多月的java培训学习,我来到上海成功找到了工作,与直接去工作的同学相比,工资高出一大截,交的学费还是很有价值的。云和学院对我帮助很大,同样有毕业困惑,求职受挫的同学们可以选择跟我一样学习一段时间再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