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教育:云和数据集团旗下高端ICT职业教育品牌
  • 国家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
  • 河南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单位
  • 郑州市数字技能人才(码农)培养评价联盟

学ui界面设计 来郑州云和学院

  • 作者:云和教育
  • 日期:2015-08-15
  • 浏览:1,567次
移动互联时代,要学就学最热门的ui界面设计,学好ui设计,迈向职场金领,一不留神成为高级ui设计师,完成人生蜕变。云和学院特设ui总监速成班,教你有高度、有深度、有节操的高级ui设计课程。
ui界面设计
课程整体介绍
ui设计课程的设计思想是以学生的学习为本,兼理论知识传授和实践实训能力培养并重的教学观念,以设计技能训练为核心,重理论基础,强调动手实践的规范和精确。
将前端视觉设计、前端web界面实现、手机界面设计等课程内容进行重新提炼和整合,构建一门适合当今社会发展趋势的实用性强的优秀课程。课程设计着眼于培养学生的设计素养和动手操作设计能力,不断的进行阶段性的教学改革,探索理论和实训结合的新模式,形成完整的ui设计教学体系。
八大学习优势
1、学到最前沿的IT技术
IT技术的更新可以说是日新月异,不断的在更新换代升级中。在一般的机构学习的专业知识很难满足如今的社会需求。云和学院拥有原厂的最高授权,而且开设的课程都是行业针对性很强的,技术更新非常及时。
2、提升项目实践能力
云和学院在教学中将理论与实践进行科学合理的分配,使学员在边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还能进行大量的项目实践,大大提高了学员的实践动手能力。
3、保证就业
通过参加云和学院的学习,不仅能让学员学习到专业的技术,我们还提供保证就业和保底薪就业的承诺。这也是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学生选择云和学院。
4、提高职场核心竞争力
如今的职业素养已经成为企业挑选人才的一个重要因素。云和学院独创浸入式的教学模式,并以企业需求为导向,注重学员实践操作能力和职业素养能力,为企业培养高素质IT人才。
5、试学退费保障
有意向的学员可以先免费试听再报名,报名后有不满意的地方仍可以申请退学退费,且对于符合条件但未就业的学员提供重修或者退费保障,在业内能真正同时做到这几点的只有云和学院一家。
6、获得更广阔的人脉圈子
人脉即钱脉,有好圈子才有好发展,云和数据作为一家业内知名的高科技公司,拥有大量的企业人脉资源,并组织实施有业界权威的IT技术沙龙和高逼格的IT行业高峰论坛。让你的圈子和人脉更加广阔。
7、众多真实就业案例
云和学院在全国众多一二线城市设有就业服务基地,签约就业企业数量行业领先,真实就业率98.6%,行业最高,试用期平均薪资6500元,行业最高,行业唯一采用一对一就业推荐。
8、安全有保障
云和学院隶属于省市及高新区重点支持高科技产业河南云和数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唯一同时与oracle、百度、微软、unity、普华软件达成战略合作的高科技企业,没有学习风险。
曾经的迷茫,在云和找到方向,只要走进云和,剩下的交给我们就行了。云和学院,明智之选,少走弯路,早拿高薪!云和学院助你走上ui界面设计修炼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