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教育:云和数据集团旗下高端ICT职业教育品牌
  • 国家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
  • 河南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单位
  • 郑州市数字技能人才(码农)培养评价联盟
当前位置: 首页学员风采JAVA

云和数据助我从销售到编程能手一步到位

  • 作者:云和教育
  • 日期:2015-10-28
  • 浏览:1,449次
我叫刘涛,2013年6月毕业于南阳师范学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
重新审视自己 决心要转行
毕业之后我从事了与所学专业无关的销售工作,在郑州这块地方,除了销售似乎没有别的工作,铺天盖地的全是销售,而且似乎学校并没有教会我们在社会生存的能力。做过销售的人都知道销售有多难,而且真的是有些人天生不适合做销售,比如我。几次辗转未眠夜,我都在重新审视自己,是继续蹉跎还是重新学技能?经过对自身优缺点的慎重分析之后,我重新给自己制定了职业生涯规划道路,认为改行做一名软件工程师是个不错的选择。
云和数据果然名不虚传
跟家人说了我的想法之后,他们很赞同我,我更加坚定了自己转行的想法。选择学校是个大难题,在亲朋好友和我自己的多方咨询和查证之下,最终,我果断选择来云和数据参加培训。来到之后,发现云和数据果然名不虚传。
学院硬件环境不错,一人一台电脑保证了学习的稳定和延续,不用为抢占电脑而烦恼,并且学院提供宿舍,整体环境与大学相似。学院不但提供了良好的硬件设施,也聘请了技术能力超强又平易近人的教师和对学生关心细致入微的班主任。我非常感谢教我的和老师和我的班主任小徐老师,和老师讲课深入浅出又风趣幽默,课堂练习有问必答,对于学生的问题不厌其烦,不但教给我知识,更教会了我正确学习计算机语言的方法,感谢和老师,愿她工作顺利,越活越年轻,同时也祝愿小徐老师越来越漂亮,工作更上一层楼。
给“后来者”的几点忠告
身为“过来人”,我想给“后来者”几点关于学习编码的建议,一点拙见吧,希望能让你们从中受益。俗话说:好记性不如赖笔头,我建议你们要多记笔记,如课堂笔记和课后总结,课堂上把老师讲的重点和自己不理解的记录下来,课后总结把不会的知识再整理一遍,便于消化吸收和以后的温故知新。还有,课余时间尽量多看一些关于Java的书籍,这样对自己的学习很有帮助。
最后,希望大家毕业后可以找到满意的工作,还有一点最重要的就是,衷心的祝愿云和数据越办越好!为社会培养更多的技术人才,造福全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