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教育:云和数据集团旗下高端ICT职业教育品牌
  • 国家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
  • 河南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单位
  • 郑州市数字技能人才(码农)培养评价联盟

100天打造全能设计师?云和学院喊你接受挑战!

  • 作者:云和教育
  • 日期:2016-05-16
  • 浏览:1,220次

     什么是全能设计师?全能设计师(UI设计+代码),又叫做会代码的设计师。随着互联网行业的发展,现有的传统意义上的设计师已经逐渐跟不上节奏。他们不擅长怎样跟后台人员交流,也不了解前端和后台的交互,引发了项目组之间高额的沟通成本,往往一个产品经过三番五次的项目重构,也最终解决不了用户的需求。现在越来越多的企业急需既懂设计又会代码的复合型人才。针对这个行业现状,云和学院UI设计专业经过对自身课程的深刻打磨和提炼,提出了100天打造全能设计师的理念。

     一名成功的UI设计人员,既要懂美工,又要精通网页制作及相关技术。UI设计要求从业人员精通Photoshop、Illustrator、Flash等图形软件,html、Dreamweaver等网页制作工具,能够独立完成静态网页设计工作;熟练操作常用办公软件,且具备其它软件应用能力;熟悉html5,CSS3,java,jQuery,响应式、Ajax;需要对通用类软件或互联网应用产品的人机交互方面有自己的理解和认识并能够具备良好的审美能力、一定的美术功底;有较强的平面设计和网页设计能力及具有敏锐的用户体验观察力,富有创新精神。所以,企业对UI设计人员的要求越来越高,所以打造全能设计师(UI设计+代码)已经迫在眉睫。

 
 

早在云和学院UI设计专业成立之时,我们就开创了“设计+代码”的综合型课程体系,在学生精通设计的基础上还教授代码知识。我们培养培养懂代码的全能设计师,让学生更加符合企业招人需求,更有竞争力。经过3年时间的积淀,云和学院UI设计专业打造了一套成熟全面的课程知识体系,包括平面设计、电商设计、网页设计、UI设计、html+css、JS、JQ、html5+css3、Flash等课程内容根据现实工作的需求,由浅入深合理安排,从工具软件的使用开始,到初级案例分析练习,再经历项目实战。方便零基础学员成长,最终使学员们顺利步入全能设计师行列。

技术立企、紧跟技术潮流是云和学院一贯的追求,也是云和学院教学的目标。相信此次UI设计专业打造全能设计师的举措,能帮助更多想改变命运的莘莘学子,让他们人生从此大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