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教育:云和数据集团旗下高端ICT职业教育品牌
  • 国家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
  • 河南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单位
  • 郑州市数字技能人才(码农)培养评价联盟
当前位置: 首页学员风采JAVA

有志者事竟成:好一个云和数据敢爱敢担当的JAVA程序员

  • 作者:云和教育
  • 日期:2015-07-16
  • 浏览:1,598次

导语:初识孟*鹏感觉他有点内向,熟悉了解之后才发现他还是蛮有趣的。相比其他同学的稚嫩,他身上体现出更多的成熟。即将毕业走向社会,作为一个男人,肩上又多了一份责任。

java专业学员

综合自身原因,选择参加培训机构
我在大学学的就是java专业,当时感觉自己学的也不差,但是毕业找工作才发现,很多知识点都已经忘记了,很多公司的笔试都把我弄得一头雾水,觉得自己的水平与岗位要求差的太多了。可能是自己基础不好,综合自己各方面的原因,我决定参加培训机构增强实力后再去找工作。
在云和学院学习2个多月,水平提高很多
我是在网上了解到的云和数据,经过多番对比和实地考察,感觉云和学院的实力很不错,所以就报名参加了这里的大数据java班。
现在在云和数据公司旗下的云和学院学习有2个多月了,整体水平比之前提高很多。原先在学校学的东西容易忘可能是理论太多,动手太少的缘故。现在云和学院,基本上都是理论加项目相结合,学习完理论知识就拿项目来巩固,改掉了“忘得快”的臭毛病。
学习java,没有捷径可走
很多人见到代码都头疼,我虽然已经学过四年java了,现在依然很热爱这个行业,写代码的时候我都没瞌睡过,让我一天不睡觉都行。都说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对于java我有不可磨灭的战斗力!
多年学习java的体会就是,学习java没有捷径可走,懒省事是不会学到真本事的。就得多练多记,并且要学会掌握重点。在云和学院老师都很负责任,有他们的指导,学习起来思路比较清晰,重点明了,少走很多弯路。
留在郑州,照顾父母亲
这个专业到北京上海这样的一线城市发展肯定会好一点,但我比较想留在郑州,我的哥哥已经在北京工作多年了,如果我再出去的话,家里剩下爸妈俩人没人照顾。在郑州离家近点,有什么事都能照应。在这边如果技术学好的话,薪资待遇也是可以的。相信在郑州我也能打下一片天地!
相对于国企或事业单位,在软件开发公司应该会进步的更快,收入更高一些,希望能通过经验和阅历的积累,能不断进步,从程序员出发,向项目经理或产品经理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