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教育:云和数据集团旗下高端ICT职业教育品牌
  • 国家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
  • 河南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单位
  • 郑州市数字技能人才(码农)培养评价联盟

还不知道什么是电子商务 那你就out了

  • 作者:云和教育
  • 日期:2015-08-14
  • 浏览:1,165次
电子商务的时代大潮已经不可阻挡的到来了,比尔盖茨曾说:未来要么电子商务,要么无商可务!可见电子商务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现在如果你还不知道什么是电子商务,那你就out了。
电子商务学习
电子商务介绍
电子商务(Electronic Commerce或Electronic Business,简称EC或EB),通常是指在地球各地广泛的商业贸易活动中,在因特网开放的网络环境下,基于浏览器/服务器应用方式,买卖双方不谋面地进行各种商贸活动,实现消费者的网上购物、商户之间的网上交易和在线电子支付以及各种商务活动、交易活动、金融活动和相关的综合服务活动的一种新型的商业运营模式。
电子商务划分为狭义的电子商务和广义的电子商务。狭义的电子商务(EC)是指通过使用互联网等电子工具(这些工具包括计算机、移动通信等)在全球范围内进行的商务贸易活动。广义的电子商务一词源自于EB,就是通过电子手段进行的商业事务活动。
电子商务特点
与传统商务形式相比,电子商务有以下几个特点:
市场全球化:凡是能够上网的人,无论是在非洲大陆还是在美洲大陆,都将被包容在一个市场中,都有可能成为网上企业的客户。
成本低廉化:由于通过网络来进行商务活动,信息成本低,足不出户,可节省交通费,且减少了中介费用,因此整个活动成本大大降低。
交易快捷化:电子商务能在世界各地瞬间完成传递与计算机自动处理,而且无须人员干预,加快了交易速度。
交易虚拟化:通过以互联网为代表的计算机互联网络进行的贸易,双方从开始洽谈、签约到订货、支付等,无须当面进行,均通过计算机互联网络完成,整个交易完全虚拟化。
交易透明化:电子商务中双方的洽谈、签约,以及货款的支付、交货的通知等整个交易过程都在电子屏幕上显示,因此显得比较透明。
交易标准化:电子商务的操作要求按统一的标准进行。
交易连续化:国际互联网的网页,可以实现24小时的服务。任何人都可以在任何时候向网上企业查询信息,寻找问题的答案。企业的网址成为永久性的地址,为全球的用户提供不间断的信息源。
依旧不太明确什么是电子商务,没关系,来云和学院参加百度电商定向班吧。这里师资力量雄厚,就业体系完备,就业服务保障性高。三流培训讲知识,二流培训学技术,一流培训讲实战,选择云和,落地电商,我们会以最契合的实战经验来回馈广大学员,让高薪酬、高福利、高待遇变得触手可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