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教育:云和数据集团旗下高端ICT职业教育品牌
  • 国家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
  • 河南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单位
  • 郑州市数字技能人才(码农)培养评价联盟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资料PHP

就业必看php前景 开始高薪修炼之路

  • 作者:云和教育
  • 日期:2015-08-20
  • 浏览:1,045次
互联网企业能够在竞争如此激烈的现今社会生存下来,技术和人才始终是至关重要的两个方面。php是一种简便的Web开发语言,现已广泛被使用,拥有php技术的人才更是成为了行业的宠儿。php的就业现状吸引了很多人,那php前景又如何呢?
php前景
php的发展现状
目前,国内Web项目的首选大部分都是php,更甚者,有很多公司从其它语言,如java、asp转到了php。php以它的快速、开发成本低、周期短、后期维护费用低、开源产品丰富等优点达到了另外两种语言无法比拟的高度。
php入选全球五大最受欢迎的编程语言,并且是唯一入选的脚本语言。据统计,目前全球5000万互联网网站中,有60%以上使用着php技术,国内80%以上的动态网站都在使用php开发,AlexaTOP500中国网站排名,有394家使用了php技术,比例高达78.8%。
能够开发网站的语言很多,能做到精通的只有一种,那就是php。在Web技术方面,php应用更广泛。
以上种种信息都在给我们传递一种信号:php技术很给力。
php人员待遇
在php待遇方面,不同等级人员的薪资待遇有所不同。初级的php程序员大概在3000—5000这个阶段;中级php人才在5000—8000这个阶段;高级php程序工程师的薪资待遇可达到年薪 10万人民币以上;特级php程序工程师可达到年薪 20万元以上。
由此可见,在软件类同等职业中,php技术人员的薪资待遇相对偏高。
php前景
回顾php近10年来的发展过程,展望未来互联网行业的发展趋势,我们可以得出结论:php的发展势头不可阻挡,未来必将成为Web开发领域的主流技术体系。
而php技术人员的严重紧缺也会使得现有的掌握php技术的人才成为软件行业的新宠,高薪、高福利、高待遇,唾手可得。
php前景虽好,能从中受益才是硬道理。机遇总会垂青快速行动的人,学php现在就来云和学院。三流培训讲知识,二流培训学技术,一流培训讲实战,选择云和,我们会以最真实企业案例来回馈广大学员,学会技术不是最终目的,我们的目标是让你拥有开启高薪职业大门的金钥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