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教育:云和数据集团旗下高端ICT职业教育品牌
  • 国家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
  • 河南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单位
  • 郑州市数字技能人才(码农)培养评价联盟

你知道ui设计需要学习什么吗

  • 作者:云和教育
  • 日期:2015-09-28
  • 浏览:1,689次
想进入ui设计行业的新人问的最多的问题就是:ui设计需要学习什么?今天,云和学院的高级ui讲师就告诉零基础的你,如何全面提升自己才能成为一名专业的ui设计师。
ui设计需要学习什么
从书籍中学习经验
我读过不少关于设计的书,给大家推荐3本我认为值得入门者和高阶者一读的书。
《写给大家看的设计书(第3版)》:这本书之所以被广泛推荐正是因为经典永远是经典,它完全可以成为你设计路上的“敲门砖”。
《产品的诞生》:这本书可以告诉你真正的设计是如何运作和产生的,涵盖面很广,包括工程、工艺、材料、调研、分析、商业运作、策略等等多方位的内容,让你了解得更多,站得更高,走的更远。
《美国广告设计实用教程》:这是一本大而全的教程。一本书解决了基础知识、产业、历史的多种问题。不管你是不是准备进入广告设计领域,它都很有价值,值得你一读。
从练习中提升能力
通过实践练习,既可以温故知新,又可以查漏补缺。从练习中提高交互/视觉设计的专业能力;从练习中把握整个产品的节奏,参与到产品设计生命周期中的每个环节;从练习中培养独特性的设计思想,挖掘发展潜力;从练习中提升产品设计所需要的创新能力;从练习中掌握良好的沟通能力……
从培训中升华思想
参加ui培训,升华的是ui设计的思想,是自学不能企及的高度。云和学院顺应时代发展,特设UI总监速成班,涵盖ui设计、网页设计、平面设计、Flash动画设计四项技能,我们的口号是:花一样学费,学四项实用技能;程序员不再枯燥,设计也轻松。
零基础学员学完云和学院的ui设计课程,就相当于具有一至两年的设计工作经验,因为云和学院的实训项目完全与企业对接,学员边学习边实践,既节省时间,又能掌握真知,高质高效。学员毕业即有就业指导老师一对一推荐就业,让学员完全不用愁工作,专心学习。
ui设计需要学习什么?从书籍中学习经验,从练习中提升能力,从培训中升华思想。曾经的迷茫,在云和找到方向,携手云和,少走弯路,早拿高薪,我在云和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