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教育:云和数据集团旗下高端ICT职业教育品牌
  • 国家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
  • 河南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单位
  • 郑州市数字技能人才(码农)培养评价联盟

周口师范学院网络工程学院樊书记到访云和数据洽谈合作

  • 作者:云和教育
  • 日期:2015-10-30
  • 浏览:1,484次
10月30日上午,周口师范学院网络工程学院樊书记和孙博士一行人来到云和数据进行参观调研,并商讨院校合作事宜,公司副总经理王小石进行了热情接待,并全程陪同讲解。
参观过程中,王总首先带领樊书记一行人参观了公司的办公环境和学员活动区,并就云和数据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和院校合作做了详细的介绍。
参观云和数据
云和数据是一家专注云计算、大数据和三维可视化相关领域研究和专业化服务机构,自成立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作为一家国内唯一同时拥有Oracle、Unity、微软和百度原厂授权的高科技公司,公司同时拥有区域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高端IT职业教育品牌云和学院,领导们更是对云和数据寄予了厚望,希望云和学院能为社会输送更多IT人才。
参观云和数据
云和数据自成立以来,培育的上千名大学生多在北上广、郑州就业,学员就业薪资普遍比同等行业的高出1K左右,有的甚至拿到上万月薪。樊书记就云和数据这种专为社会培育高端IT人才的教育模式表示认可,说目前高校大学生与企业确实存在一定的脱节现象,就得需要有像云和数据这样一个既懂互联网又懂教育的平台来促进大学生就业。
参观云和数据
樊书记对云和数据的合作院校表示出极大的兴趣,对公司提供的合作项目和校内实训活动等等进行了详细的询问,王总就这些问题一一做了详细介绍。樊书记对此表示大加赞赏,认为云和数据为学员找到了适合自身实际发展的新方向,同时在就业的道路上开辟了一条新路径。
参观云和数据
参观结束,大家齐聚会议室商讨院校合作事宜。樊书记对云和数据的工作表示认可,同时王总也详尽阐述了院校合作接下来的战略部署,最后双方达成高度共识。
云和数据签协议
合作事宜商定之后,双方签署相关协议。
云和数据签协议
最后,樊书记表示:目前大学生就业难问题已是一种社会普遍现象,我们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问题,希望这次合作可以让学生有更好的发展,同时也希望云和数据继续把此类艰巨任务扛起来,为社会造就更多IT人才。
云和数据参观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