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教育:云和数据集团旗下高端ICT职业教育品牌
  • 国家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
  • 河南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单位
  • 郑州市数字技能人才(码农)培养评价联盟
当前位置: 首页学员就业PHP

从哲学家到PHP开发工程师 云和学院让我成功蜕变

  • 作者:云和教育
  • 日期:2016-05-19
  • 浏览:1,428次

   “哲学家”的思考
   我叫易*源,“哲学家”是同学给起的绰号,因为我本科在大连海事大学读的哲学专业。哲学这个专业挺有意思,但我毕业后发现很难能依靠哲学找到一份好工作。
   屡屡碰壁后,我萌生了转行的想法,经过向同专业师兄师姐们的咨询和慎重的比对考虑,我决定转型进入IT行业。不仅仅是因为IT行业工作稳定、收入高,更重要的是综合评比后我认为IT行业是朝阳产业,国家政策的扶持力度也很大,前景不错。
 
   几番比对 选择云和学院
   方向已然确定,接下来要选择的就是到达远方的道路了。毕业后,我回到了家乡信阳,耐心地在网上搜索和向同学们请教,决定选择一家靠谱的IT技术培训机构学习深造。有同学向我推荐了郑州云和学院,我在网上搜了后发现这个学校口碑还蛮好,就到官网上向工作人员咨询。
   工作人员非常热情,耐心的解答了我的问题,还帮我安排了专业的课程老师。课程老师的专业与诚恳打动了我,我和家人商量后便坐车赶往郑州。到了云和学院,高老师就像个亲切的大姐姐一样跟我询问我的情况,帮我做职业规划分析,还带我参观学院环境。
   整洁大方的教室,正在上课的积极欢快的同学们让我马上找到了归属感,我想在这里学习,我跟高老师说。在详细了解我的情况和基础后,考虑到学习难度和就业问题,高老师建议我学习PHP开发,我相信她,义无反顾地投身到4个月的PHP闭关修炼中。
 
   云和淬炼PHP  烧不死的鸟才是凤凰
   云和学院有个很贴心的教学制度,针对我这样零基础的跨专业学员,提供有两周的基础课,饶是如此,对我这种研究意识形态的“哲学家”来说学习还是感觉有些吃力,很多名词都觉得陌生。好在白天老师教的细,晚自习老师还继续带着我们做项目和辅导作业,有不会的我都去找老师和基础好的同学请教,直至搞懂为止。
   有句话说: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走完。对我来说,自己选择的转行之路,我一定要坚持走下去,还要走的漂亮!在这样的意志力驱动下,我付出了比计算机专业出身同学更多的努力,他们休息时我继续坚持学习,学习进度始终没有被落下过。
   当你认真做一件事情的时候,时间总是过的特别快,四个月的时光在我的意识流中匆匆过去。感觉就像刚拉着行李到云和学院新生报到没两天,一晃就已经跟着就业老师徐老大在上海找工作了。因为学的拼,知识结构也相对扎实,很快我就收到了上海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抛出的橄榄枝:PHP开发工程师,试用期工资1W。我也成为了班里第一个拿到5位数月薪的榜样,心里还是有些小激动的。

 

 

     最后想跟大家说的是:不管怎样,决定了要做的事情就一定要努力把它做到;想成功就找办法,只有失败者才找借口。如果你想学习PHP,我推荐你去云和学院看看再做决定,相信云和不会让你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