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教育:云和数据集团旗下高端ICT职业教育品牌
  • 国家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
  • 河南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单位
  • 郑州市数字技能人才(码农)培养评价联盟
当前位置: 首页学员风采UI

大学毕业后蹉跎2年终转行 我是如何获得8500元月薪的

  • 作者:云和教育
  • 日期:2015-09-07
  • 浏览:1,663次

我们每走一步,都是一个新的起点,这一个个起点连接成我们一生的轨迹。不要害怕开始,经历了起步时的艰难,方能产生飞跃的嬗变;不要畏惧结束,所有的结局都是一个新的开端。到头来我们会发现,人生 如圆,终点亦是起点。不要奢望太多,得到的终归要失去;不要敬畏太甚,能够主宰你的,永远是你自己。

UI学习心得

没有技术,高薪只是一个梦
来云和数据学习之前,我已经大学毕业两年多了,12年2月怀揣梦想来到了上海,可是:理想是丰满的,现实却很骨感。在大学学习的是电子信息工程,但是这个行业却不如自己想像的那么好,我毅然选择了转行。做过很多职业,但是没有技术,高薪对我来说只是一个梦。
后来无意间和做设计的朋友聊了聊,觉得是一个很不错的行业,并且这个行业在上海缺口很大。但在上海脱产培训4个月,对我来说压力很大,后来选择了回郑州。回去后,我也咨询过很多培训机构,但最终选择了云和数据。原因是:1、它拥有原厂培训授权,可自主进行课程设计。2、可以一站式解决我们的学习、就业、创业及成果转化的问题。3、教学环境好,有强大的师资队伍。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在云和数据几个月的学习已经结束了,回想起来感慨颇多。
首先:很高兴能在云和数据学习,以及同大家一同走过这段美丽的青春岁月,在这里我又结识了许多纯真质朴、同自己一样抱着梦想而来的同学,结识了几位对待工作热忱认真、对待学生不辞辛苦的可爱老师们,同时在他们每个人的身上都让我学到了某种自己从未有过的精神状态和态度,从而让我更加坚信了对未来的道路,纵然风雨兼程,但我愿坚毅的走下去…
其次:我很感谢自己能有这次的学习机会,在这里我实现了我长久以来的设计梦,虽然在设计生涯中我还只是一个小小菜鸟,但我自知我已经踏进了设计的大门,这一点我真的很庆幸。在以后的时间里我也会再接再厉继进而实现我一步步的梦想。
来云和,我无悔!
最后:愿云和数据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