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教育:云和数据集团旗下高端ICT职业教育品牌
  • 国家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
  • 河南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单位
  • 郑州市数字技能人才(码农)培养评价联盟

老师授课全球学子,真正的VR教学来了!

  • 作者:云和教育
  • 日期:2017-10-27
  • 浏览:1,626次
“老师和学生带上头盔,在虚拟的环境中,“置身于”真实的教学场景,位于中国、法国、埃及等世界各地的学生可以在相同的真实教学场景状态,聆听课程,实现“0差别”同步上课互动;医学院学生可通过老师展示的实时三维人体模型,观察包括骨骼、血管、肌肉等丰富内容;学生还可以进入太空舱,各个虚拟实验室,进行实践教学,将亲身体验代替课堂的理论讲解……”这不是科幻电影的情节,而是上海交通大学刚刚启用的VR创新教育实验中心用VR技术模拟真实教学的场景!
老师授课全球学子,真正的VR教学来了!
老师授课全球学子,真正的VR教学来了!
而在两年前,云和数据已经开始了在VR教育应用方面的研发和探索。在众多的研发成果中,有一项基于HTC  vive设备的虚拟现实机械拆装演示项目,通过该项目可以模拟真实的设备情况,并在该产品内对相关设备进行虚拟的机械设备拆装练习及考试,可以随时随地进行培训、实践,更高效地提高专业技术人员操作熟练度。
老师授课全球学子,真正的VR教学来了!
作为河南本土高端IT职业教育品牌,云和数据在VR/AR相关领域的研究与服务处于先导地位。主要致力于教育、医疗、旅游、机械、铁路、水利、军工等行业应用研究和开发定制,当前已完成教育绘画类产品、机械类产品版本发布并逐步推向市场,同时在旅游和军工企业开始布局,逐步推进VR技术积淀和产品研发。
目前,虚拟现实行业的未来市场前景十分广阔,但我国虚拟现实产业目前尚处于初期阶段,VR核心技术涉及图形图像、输入算法、交互、光学等尖端领域,对人才要求近乎严苛,高质量、专业的VR人才储备不完善,虚拟现实行业面临着人才紧缺的局面。
老师授课全球学子,真正的VR教学来了!
云和数据通过制定专业课程教学大纲和课程设计,打造高品质课程;通过提供专业的就业服务和支持,向虚拟现实行业输送更多高质量的VR技术人才。一直秉承“更好的学习 更好的就业”理念不断完善和升级教学课程和教学环境,认真做好教育事业,帮助更多想在IT行业发展的学员实现梦想、高薪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