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教育:云和数据集团旗下高端ICT职业教育品牌
  • 国家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
  • 河南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单位
  • 郑州市数字技能人才(码农)培养评价联盟
当前位置: 首页学员就业WEB

月薪13000的前端工程师offer是怎么拿到的?

  • 作者:云和教育
  • 日期:2020-07-28
  • 浏览:1,102次

月入过万对于很多人来说遥不可及

但云和学员却一次次刷新记录

就业喜讯再度来袭

说的天花乱坠不如看就业offer

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孙同学是云和数据HTML5专家班的一名普通学员,毕业即入职上海某知名企业,担任前端开发工程师一职,月薪13000。

 


 

孙同学给我们讲述了在云和学习的历程,每个年轻人都想出去闯一闯,那时候的我只有意气用事,忘记了只有掌握一门过硬技术才能真正站得住脚。之后我就从事了销售行业,后来经理把我调到了郑州,虽说升了职,还是要风吹日晒地去应酬,选择云和数据也是家里人帮我一起做的决定,或许在这里,我能换种不一样的人生。

学习期间,每天同学们都会相互讨论、学习,这种友情直到现在我也觉得很珍贵,良好的氛围也激励着我更加努力的学习。我从来都没感觉时间是那么的快,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学到的项目比大学四年多,从最初的简单项目到自己独立完成较高难度项目。

在云和学习期间,每天都很充实,不光是知识的进步,同时在学习中我也获得很多快乐,老师更是负责任,知识点讲的既明白又深刻,“每个老师都很幽默,课堂中每天都过得充实饱满,与其说是上课,不如说是在听一堂精彩的大戏”。

值得一提的是,模拟面试给我在找工作方面提供了很大的保障,就业老师会为我们修改简历,指出言行不当的地方,专业老师会让我们练习真实的笔试题。

做好一切就业前的准备,坚定自己的恒心永不言弃,用扎实的基础,坚定的恒心,去迎接每一天的挑战。这就是我们人生中事业中转站,第一步很重要,不要挑剔,今天迈出第一步的坚持就是你未来最大的收获。

前端开发入门容易,但随着学习的深入,后面每前进一步都要付出很大的努力。总体上来说,HTML5前端要掌握的技能、知识点很多,而且还很零散。越学习越发现,要成长为一个优秀的前端开发人员确实比较难。只有快速掌握主流技术,才会成为这波前端稀缺的最终赢家。

云和数据——区域规模更大更具影响力的高端IT人才实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