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教育:云和数据集团旗下高端ICT职业教育品牌
  • 国家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
  • 河南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单位
  • 郑州市数字技能人才(码农)培养评价联盟

云和数据HTML5班毕业典礼——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 作者:云和教育
  • 日期:2017-09-13
  • 浏览:1,165次

感恩老师们对每一位学员的不抛弃不放弃,感恩日日夜夜的“煎熬”与苦战,感恩在云和流淌的每一滴汗水与每一份甜蜜的收获。毕业是人生中一个华丽的节点,相逢又告别,归帆又离岸,是往日欢乐的终结,未来幸福的开端。

9月13日下午,HTML5专家班在报告厅举办毕业典礼,在欢笑与感动中说再见!

老师说

“找工作的时候,还是那句话,一定要有自信的心态,不要轻视自己。相信自己所学的知识足以应对在工作中的难题,对自己有信心,对云和的教学质量更要有信心!”

“不管是在学校还是工作岗位,唯有保持不断的学习才能超越别人,人生才会呈直线上升的状态。自我要求要严格,其次要注意多锻炼身体,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嘛,我们这种行业运动量太小,要会利用休息时间运动。以后有什么问题我会第一时间回复大家。”

“天下没有白费的努力,希望大家能够不忘初心,继续学习并积累自己的专业经验;面对挑战不胆怯,带着在云和学到的专业技术和丰富的项目经验,去战胜困难,取得成功!

同学

“云和是卧虎藏龙之地,老师经验丰富,知识面广,不管问多么稀奇古怪的问题,老师都能解答一二;同学们的逻辑思维能力又让我佩服不已,在这样的氛围中学习,真的是一件很幸运的事。”

“学习时间很短,未来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会很长,几个月来,我们很多人从小白变成能独立完成网页的技术流,虽说现在还称不上是大神,不过我相信在座的将来一定会成为业界的楚翘。”

“我们很多同学要去上海了,以后和老师见面的机会会少很多,不过你们对我们的辛勤栽培,我们会铭记在心,并不断鞭笞自己,在竞争激烈的道路上勇往直前,闯出一片天!”

毕业典礼结束后,同学们都不愿意离开,自行向老师鞠躬,并说“老师,您辛苦了!”这句话很简短,但是听得出师生之间浓厚的情谊。大家在云和一起走了今年暮春、炎夏以及初秋,学员们对这个地方有着无比的感恩和眷恋!

云和教育一职秉承“更好的学习 更好的就业”理念不断完善和升级教学课程和教学环境,认真做好教育事业,帮助更多想在IT行业发展的学员实现梦想、高薪就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