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教育:云和数据集团旗下高端ICT职业教育品牌
  • 国家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
  • 河南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单位
  • 郑州市数字技能人才(码农)培养评价联盟

鹤壁市常务副市长史全新一行赴云和数据参观调研

  • 作者:云和教育
  • 日期:2016-02-02
  • 浏览:1,266次

    2016年1月29日下午,鹤壁市常务副市长史全新、鹤壁市市委秘书长李杰心、鹤壁市发改委主任潘向东、大用集团董事长王红民、大用集团总经理吴恒亮一行人莅临云和数据考察参观。

    云和数据市场部总监姚宇向考察团领导一行介绍了云和数据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模块以及发展规划,并陪同参观了云和数据办公区和学院区。云和数据公司自2013年成立以来,取得了飞速的发展,由最初的十余人,目前已经发展成为百人团队,并获得了“郑州市电子商务人才教育培训基地”、“中部游戏产业联盟高端人才培养基地”、“云和软件技术培训中心”、“百度营销大学授权培训中心”等多项殊荣。公司下辖三大事业部,云和学院、云和服务、云和游戏,三者形成了一个完美的生态链。


    在Oracle技术体验中心,史副市长等人兴致勃勃地体验了Unity虚拟现实项目——过山车,并对其身临其境的代入感印象深刻。云和数据公司早在2014年2月就发起成立了中部产业联盟,汇聚省内外众多游戏企业,搭建平台,整合具有市场潜力的游戏产品,打造河南省最专业的游戏研发、代理发行团队。


    随后在云和学院教学区,领导们详细询问了云和学院的相关课程、培训机制、就业情况以及薪酬待遇。姚总一一作了说明:云和学院现设有六大课程体系,Java、PHP、Android、UI、Unity、网络营销,授课老师均至少具有5年以上的企业项目经验,采用“沉浸式”案例教学的模式,全方位培养学生的专业技能。云和学院两年来已培育数千名学生,多在北上广就业,有的学生还未毕业就被用人单位哄抢,平均就业薪资比同类机构普遍高1000-2000元。就最新一批就业offer显示,部分学员薪资已经达到了12000元左右。


    参观结束之际,领导对云和数据公司培养人才的模式表示肯定和赞赏,同时感叹互联网高速发展的今天,亟需像云和数据这样的高端IT教育机构来助力人才培养,推动河南省人才就业,同时希望将来有机会进一步交流合作,这一举措势必对鹤壁市的人才发展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