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教育:云和数据集团旗下高端ICT职业教育品牌
  • 国家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
  • 河南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单位
  • 郑州市数字技能人才(码农)培养评价联盟
当前位置: 首页学员风采JAVA

郑州最好的软件培训机构

  • 作者:云和教育
  • 日期:2016-04-29
  • 浏览:1,419次
我想学软件开发,想学java开发技术,Android app开发,也想学unity3D开发,自己做游戏。可是我没有基础,以前没有接触过,可以学会吗?会半途而废吗?可是我现在有着一份能顾着自己温饱,但目前尚不能辞职的工作,没时间过去学习,怎么办?可我真的喜欢软件编程,喜欢自己慢慢开发出来的作品,来满足自己的成就感。
 
为什么说郑州最好的软件培训机构呢?最好当然是指,培训机构的实力,授课内容是否权威、易懂,学习的环境,培训机构的师资力量,生活上对学员的照顾,学员就业的薪资,学员就业后的跟踪服务都得是NO.1。像云和数据,经过真正好的教育培训后,就业薪资,企业福利等绝对对得起万元的学费的,当然如果选择一般的,小的培训机构,最终费时,费力,费金钱也属正常。
最好的软件培训机构必须要实地去查证,网络宣传的都不怎么靠谱,人家网站怎么换都是美工做出来什么就是什么样的。所以一定要经过亲自查证后再报名学习,一定不要选择小机构。郑州的云和数据场地规模大,学习环境宽敞明亮,有健身房还有室内羽毛球场,关键是还提供住宿,这可真是学习也可以一体化了。
 
6000平米郑州主基地与省内外五中心互动,主基地建设有云数据机房、技术体验中心、报告厅、多媒体教室、室内运动场、健身房等,软硬件环境一流,可同时容纳1000人现场学习,独创沉浸式职业培训模式,全方位提高学员职业素养和实战能力。团队成熟,经验丰富,平台优势明显。
 

 
权威的课程内容,与学习成果绝对是直接挂钩的,可以说教材内容如果比较渣,那知道毕业也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稍微接触了项目的,算半个软件工程师,就业薪资与学费还是不成正比,甚至反比。云和数据的原厂Oracle,权威课程资料,学到的都是最前沿的技术,永不落伍。原厂资源,值得信赖,携手Oracle、Microsoft、Unity、Baidu四大国际顶尖IT品牌的产品、技术、解决方案及原厂资源,原厂优势明显。
云和数据作为Oracle中国最大的OAEP运营管理机构,国家级讲师亲自面授教学,实时解决学员难题,java编程思想灵活多用。还有打破传统,实时更新的原厂java课程,更加适合企业需求,找工作不再有压力。
 

 
学员的就业情况是每个人心里最看重的,云和数据就业学员每期都传来就业喜报,8000+,10000+的薪资频频刷新就业榜单。有录用通知书截图。很靠谱!
 

 
云和数据最让学员放心的软件培训机构
云和数据绝不弄虚作假,最让人放心的软件培训机构,云和数据自成立以来,共受到了省内外50多位各级领导的关怀和支持,各位领导对云和学院的职业教育模式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认可。相关领导有:国土资源部副部长胡存智;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庚茂;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尹晋华;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吴天君;郑州市市长马懿;郑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哲。
 
郑州最好的软件培训机构选哪个?数万高薪学员选择云和数据!
 
地址是:郑州市高新区长椿路与冬青街东北角河南省电子商务产业园东翼一层
官网是:http://www.yhit.org
现在有活动“进官网-找优惠”的活动,每位感兴趣的学员可以登录官网在线咨询在线老师,告诉他你的姓名和有效联系方式,就可以获得免费试听机会,先到先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