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教育:云和数据集团旗下高端ICT职业教育品牌
  • 国家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
  • 河南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单位
  • 郑州市数字技能人才(码农)培养评价联盟
当前位置: 首页学员就业JAVA

云和Java学员坚持梦想终获9.5K月薪:向着未来,昂首阔步

  • 作者:云和教育
  • 日期:2017-03-01
  • 浏览:1,293次
面对着一份不喜欢的工作,你会怎么选择?坚持自己的梦想还是苟且的生活着?云和教育毕业学员陈**同学在即将步入社会时不愿放弃自己的梦想,在云和经过学习Java开发,实现自己的开发梦。目前在上海**科技公司任职Java开发工程师,月薪9500元/月。
来云和前,我还是一名即将进入实习的大四学生,还不知道依靠着自己在学校浑浑噩噩过下来的三年怎么去找份工作,是云和让我实现了高薪的梦想。
我是毕业于周口师范学院网络工程专业的,大三结束的时候大家开始了实习,同学中有跟我一样学了三年不知道工作中具体能做些什么,也有求职一段时间无望后不得不做销售或者其他行业的……
因为从小对计算机比较感兴趣,又在大学的是网络工程专业,如果现在放弃以后肯定会后悔的,我最终决定在 IT 道路上继续前行。可是自己毕竟没有工作和项目经验,要想直接从事这方面的工作显然不可行,便开始寻找学习之路。
(学员项目案例)
我最初得知云和是从通过学校的宣传,听过后觉得无论是公司还是师资力量都是实力很强的,后来通过上届的师哥师姐了解到就业方面口碑非常不错,为了深入了解,我跟着同学们来到云和公司进行参观,无论是公司的硬实力还是自己做出来的虚拟项目的软实力都让我们折服。通过咨询老师又给我进行了详细的行业概况及云和发展介绍,并给我推荐了Java 开发,我觉得还是比较适合我的,又刚好有新班刚开,就直接进班学习了。
(学员项目案例)
想来我都工作一个多月了,时间真是过得飞快,不知不觉时光匆匆流逝,从开始到结束,觉得过去的点点滴滴还历历在目。
刚开始学习感觉还好,因为老师是从最基础的教起,学起来不算困难,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学习深度和项目案例的推进,没在学校学过的我感觉到了压力,但好在老师平时上课时有录课件,我都会在晚自习温习加固。当然在这样的压力下,成长也是快速的,学到第二、三个月以后基本就是老师提需求,自己在下面敲代码了。
(学员项目案例)
在云和紧张、充实的学习中,终于在最后迎来了期盼已久的项目大赛,并且在这次的项目大赛中老师邀请了中移在线等一些企业参加,并且在大赛后想留在郑州工作的可以直接参加面试,班里很多同学都参加了面试也通过了,我原本就打算去上海,然后就跟着老师去了上海的就业基地,在云和老师的推荐下,我抓住了多次的面试机会,也得到了更多的锻炼,经过跟老师的商议决定入职上海**网络科技公司,担任Java开发工程师,月薪9500元/月。
(学员项目案例)
在面试的过程中,我发现HR都很在意你的学习能力,还在学习的小伙伴们一定要尽量去试着自己多练、多提升。我能顺利通过面试,拿到满意的入职offer,除了技术掌握的扎实,再就是运气好了一点点,我觉得面试其实真的是70%技术+30%表达能力,这也是在云和职业规划老师讲过的,一定要学会把自己的项目明确表达清楚。
在这里我想对后来的学弟学妹说,不管是工作还是生活,我们都应该找到一件自己发自内心喜爱的事情,毕竟生活不易,且行且珍惜。同时,在这漫漫红尘之中,有太多的人为了生存苟且着,如果工作让自己过得都不舒心,你如何让你爱的、爱你的人获得快乐?我们所处的时代与父辈所处时代已经大不相同,我们比起父辈更加自信,Java开发这一既能彰显自我,又高薪多金的工作,你又怎么忍心拒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