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教育:云和数据集团旗下高端ICT职业教育品牌
  • 国家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
  • 河南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单位
  • 郑州市数字技能人才(码农)培养评价联盟

泰国各府(省)行政机构主席一行前往云和数据参观考察

  • 作者:云和教育
  • 日期:2017-09-12
  • 浏览:977次

2017年9月12日,在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金勇的带领下,泰国各府(省)行政机构主席一行前往云和数据参观考察,云和数据集团人资行政中心韩经理等热情接待。

云和数据接待大厅

云和数据四大业务墙

在省政府外侨办巡视员郭俊峰、市政府外侨办主任蔡玉奇、市政府外侨办副主任张树忱的陪同下,泰国各府(省)行政机构主席一行先后参观了云和数据的办公区、云和研发中心、云和教育教学区。

云和VR不仅在国内享有盛誉,连歪果仁也是赞不绝口。诸位领导对云和虚拟试衣间表示出极大兴趣,一一体验之后,对云和的研发能力表示赞叹,甚至还询问他们是否能来学习技术。


云和数据虚拟试衣间

云和数据教学区

云和数据作为区域规模更大、更具影响力的高端IT人才培养示范基地,成立于2013年9月,自成立以来已经发展成为专注IT职业教育、云计算、大数据、VR/AR等相关领域研究与服务的专业机构。云和数据是整合了百度、Oracle、微软、Unity、普华基础软件等知名IT品牌原厂资源的高科技公司。

云和国际事业部依托公司深厚的全球化科技、教育、文化资源,从教育产业与IT科技融合角度出发,引领教育、技术与实践新的突破。目前云和国际已经与加拿大、美国多所教育机构以及IT创投公司建立了广泛合作关系。

欢迎更多的国际友人前来云和数据考察指导,云和数据力争将中国IT职业化教育与国际接轨,让云和学子在云和体验到国际一线的互联网教育资源和实训项目。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