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教育:云和数据集团旗下高端ICT职业教育品牌
  • 国家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
  • 河南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单位
  • 郑州市数字技能人才(码农)培养评价联盟

如何用微信销售产品(一)

  • 作者:云和教育
  • 日期:2015-09-12
  • 浏览:816次
微信营销到底有多火爆,其实看你的朋友圈被各式各样的广告刷爆了就应该知道了。一时间,微信营销变得炙手可热,每个人都想借助微信平台自主创业,那应该如何用微信销售产品呢?
如何用微信销售产品
方法一:活动式微信——漂流瓶
营销方式:微信官方可以对漂流瓶的参数进行更改,使得合作商家推广的活动在某一时间段内抛出的“漂流瓶”数量大增,普通用户“捞”到的频率也会增加。加上“漂流瓶”模式本身可以发送不同的文字内容甚至语音小游戏等,如果营销得当,也能产生不错的营销效果。
经典案例:招商银行的“爱心漂流瓶”
活动期间,微信用户用“漂流瓶”功能捡到招商银行漂流瓶并回复之后,招商银行便会通过“小积分,微慈善”平台为自闭症儿童提供帮助。根据观察,在招行展开活动期间,每捡十次漂流瓶便基本上有一次会捡到招行的爱心漂流瓶。不过,介于漂流瓶内容重复,如果可提供更加多样化的灵活信息,用户的参与度会更高。
方法二:陪聊式微信——实时对话
营销方式:现在微信开放平台已经提供了基本的会话功能,让品牌用户之间做交互沟通,但由于陪聊式的对话更有针对性,所以品牌无疑需要大量的人力成本投入。
经典案例:杜蕾斯
以杜蕾斯为例,杜蕾斯微信团队专门成立了8人陪聊组,与用户进行真实对话,延续了杜蕾斯微博上的风格,杜蕾斯在微信中依然以一种有趣的方式与用户“谈性说爱”。据杜蕾斯代理公司时趣互动透露,目前除了陪聊团队,杜蕾斯还做了200多条信息回复,并开始进行用户的语义分析的研究。
微信营销正火在当下,蠢蠢欲动不如实际行动,把握机会,通过正规的培训机构迅速掌握微信营销技能,你也能实现成功就业。当然,选择好的培训机构是关键,微信营销的学习关键看培训学校师资是否够分量,名师出高徒,此话一点儿不假。云和数据旗下的云和学院正是郑州微信营销方面的翘楚,讲师均是企业实战干将,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教你的全是实用的营销技能,学完就可高薪就业或者成功创业。
关于如何用微信销售产品这个问题,接下来云和学院的高级讲师还会给大家分享一些经验,希望大家继续关注。最主要的是从中学到经验,学习营销思想,不要照搬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