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教育:云和数据集团旗下高端ICT职业教育品牌
  • 国家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
  • 河南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单位
  • 郑州市数字技能人才(码农)培养评价联盟

百度营销大学校园大使启动仪式完满落幕

  • 作者:云和教育
  • 日期:2016-04-25
  • 浏览:1,152次
百度营销大学校园大使启动仪式
 

     4月23日,百度营销大学校园大使启动仪式在云和数据多媒体报告厅圆满落幕。百度营销大学河南运营机构(云和数据)校长王小石和教学总监韩海鹏、项目经理吴贺军等出席活动,来自各高校的校企合作负责人、青年创业者和大学生精英等约50余人参加了活动。

百度营销大学校园大使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王校长做开场致辞,他代表云和数据对参会来宾进行欢迎,并分析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和目的。

百度营销大学校园大使 百度营销大学校园大使
 

     百度营销大学校园大使是百度营销大学校园大讲堂公益行活动在校园中的代言人,通过微博、微信、贴吧等SNS平台传播百度营销大学系列活动,参与并组织公益行在校园开展的各活动。王校长认为,做企业只盯着赚钱是短视的表现,云和数据是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公司,通过推行百度营销大学校园大使活动来回馈社会,对丰富大学校园生活有很大的意义。

百度营销大学校园大使启动仪式 
 

     随后韩总监登台就公司业务开展、发展定位与现状向大家进行了相关介绍,帮助大家理解校园大使工作的内涵与必备知识。

百度营销大学校园大使百度营销大学校园大使
百度营销大学校园大使
 

     百度营销大学校园大使的成立启动将仪式推向了最高潮,百度营销大学河南运营机构项目负责人吴经理宣布项目正式启动并向首批校园大使颁发了聘书与工牌。

百度营销大学校园大使启动仪式 
 

     最后,吴经理为首批校园大使进行了相关业务培训,以自身经历为切入点,迅速引起大家共鸣。

百度营销大学校园大使 
 

     校园大使需要在本校成立团队进行SNS推广,策划、组织并执行百度营销大学线下活动,同时还要参与百度营销大学的宣讲工作,手机优秀创业BP,提升大学生创业成功的几率,责任重大。大使们在吴经理的培训指导下,找到了职业定位,明确了努力方向,初步掌握了工作技能,并对未来将要从事的事业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