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教育:云和数据集团旗下高端ICT职业教育品牌
  • 国家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
  • 河南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单位
  • 郑州市数字技能人才(码农)培养评价联盟

学电子商务来云和学院 大家都说好

  • 作者:云和教育
  • 日期:2015-08-12
  • 浏览:1,343次
世界在变革,80年代摆地摊就能发财,90年代买支股票就能发财,十年前网络游戏风起云涌,你已经错过了。现在国家政策支持电商行业——电子商务,你还想错过吗?学电子商务就来云和学院,大家都说好。
电子商务学习
云和独创电商实训“三板斧”
(1)精:实时更新课程体系,时刻把握电商脉搏
引进百度原厂最新的技术、搜索引擎最新算法和产品,针对淘宝、京东、当当等大型网站进行重点教学。判断电子商务最新的趋势,解析电子商务的发展,重塑电子商务的课程体系,时刻把握电子商务的脉搏。
(2)快:把控实战课程体系,帮助学员快速吸收
通过系统监控体系,班主任能够及时了解每位学员的学习进度及技术掌握情况,并有效地与学员进行沟通,及时帮助学员调整学习状态。讲师通过实训详细指导学员每一步的操作步骤以及存在的大量问题,真正的让学员能够快速消化吸收所学知识,并把所学用到自己的实训中。
(3)准:帮助学员精准定位,推荐选择合适职业
学院不断探索教育新方向,积累了大量的教学和就业经验,尽心尽力为每位学员做好职业规划,帮助学员精准定位,为学员推荐最适合自身的相关职业,让学员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中能够成功成才。
借力云和 与电商同行
这里环境优美,教学设施高大上;这里有一流的师资力量,讲师全是经验丰富的实战派;这里的课程设置很权威,课程目标与行业岗位要求高度匹配;这里的教学质量严格把控,班主任全程跟班,可以及时了解并调整学员状态;这里引进企业最先进的实战项目,迅速提升学员的实践动手能力,保证学员学以致用;这里就业体系完备,就业服务有保障性;这里一对一推荐就业,尽心尽力为每位学员做好职业规划;这里是企业首选人才库,众多签约企业任你挑。
借力云和,赢在电商起跑线,只有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才能看的更高更远。
有些人担心自己没有接触过电商,怕自学效果不好,有这些顾虑是很正常的,但是来云和学院学电子商务,可以让你消除这些顾虑。云和学院,助你一步成功,让风起云涌的电子商务成为你的掘金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