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教育:云和数据集团旗下高端ICT职业教育品牌
  • 国家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
  • 河南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单位
  • 郑州市数字技能人才(码农)培养评价联盟
当前位置: 首页索菲亚证书

10秒了解是是否符合条件
学历
  • 请选择学历
  • 高中学历
  • 中专学历
  • 大专学历
  • 本科学历
工作年限
  • 请选择工作年限
  • 应届毕业生
  • 1-3年
  • 3-5年
  • 5年以上

美国索菲亚大学(Sofia University) 是一所经过美国西部院校联盟(WASC)及中国教育部官方认证的[1] 集本科、硕士、博士于一体的高级学府,地处旧金山硅谷高科技中心的帕洛阿尔托市(Palo Alto),与著名的斯坦福大学(Stanford University)比邻[2] 。索菲亚大学提供最前沿的教育及多元化的文化体验;致力于培养身心健康的管理者、领袖、科学家和教育家;由毕业于哈佛(Harvard University)、斯坦福大学(Stanford University)、麻省理工(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的一流教授带领教学;提供近距离和国际著名公司人员交流与对话的机会。

云和教育五大课程
HTML5

现在正是学习Web的最佳时期,前端的核心技术HTML5已成为移动互联网的主宰者,万维网的核心语言、标准通用标记语言下的一个应用超文本标记语言(HTML)的第五次重大修改。HTML5 已经于2014年10月正式定稿。它特有canvas标签和多种选择的游戏开发引擎,让游戏开发更便捷。如果说苹果重新发明了手机,那么HTML5则 重新定义了网络。它是链接手机、平板电脑、PC以及其他移动终端的桥梁,可以更丰富地展现页面,让视频、音频、游戏以及其他元素构成一场华丽的代码盛宴。

UI

UI设计是现在设计行业中的新兴技术,现在信息技术和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使网站设计也应运而生。网站首先作为一个网络名片,像个人主页、公司企业网、机构团体公益网站等等,都能够通过这样一个平台去对外展示自己的形象,全面有效的传达自己的意图与信息,所以网站首先是个对外宣传的窗口。现在专业的网站设计师还不是很多,所以相对于其他的设计专业更容易找到工作,特别是进过网站设计专业培训,有着很强的专业技能的网站人才,更是成为了市场的宠儿!

PHP

在c/c++、java、php、asp这些开发语言中,php是最容易学的语言,学习成本是c和java的1/10都不到,是asp的1/2都不到。相关企业几乎都在用php语言进行网站开发,其中包括google,sina,sohu,网易,tom,qq,baidu以及我们所熟悉的淘宝,几乎包括所有的大型网站。因为PHP门槛低就误以为这是一个不太有发展前景的语言,只是细节上的问题PHP语言的开发者都替从业者解决了,所以在轻松掌握之后就可以更多的考虑高层次架构上的问题了。所以互联网业内上升的最快的很多都是PHP开发人员。

JAVA

Java是一种被广泛使用的网络语言,能广泛运用于金融电信、医疗等大型企业,成为企业级应用平台霸主。相对于C++,java语言更加简便。Java语言能运行于不同的平台,不受运营环境的限制,一次编译多处运行。提升能力知识java开发为代表的方法论,它具有简单,面向对象,稳定,与平台无关,解释型,多线程,动态等特点。暂时没发现有什么能完全取代java的语言,所以不用担心技术落伍,重要的是你掌握了多少。

VR

VR 是 Virtual Reality 的简拼,即虚拟现实,20 世纪 60 年代初被提出,指借助计算机系统及传感器技术 生成一个三维环境, 创造出一种崭新的人机交互状态,通过调动用户所有的感官(视觉、听觉、触觉、嗅觉等),带来更加真实的、身临其境的体验。 广泛应用于游戏、新闻媒体、社交、体育与比赛、电影、演唱会、教育、电商、医学、城市规划、房地产等。目前VR行业仍处于起步阶段,供应链及配套还不成熟,但是发展前景引人想象,预计未来市场潜力巨大。 VR/AR未来5年将实现超高速增长, 爆发近在咫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