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教育:云和数据集团旗下高端ICT职业教育品牌
  • 国家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
  • 河南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单位
  • 郑州市数字技能人才(码农)培养评价联盟
当前位置: 首页学员风采UI

云和学院UI设计培训 献给文雅女孩最好的礼物

  • 作者:云和教育
  • 日期:2015-09-10
  • 浏览:1,378次

导语:王*雨给人感觉是一个文静甜雅的女孩,写得一手漂亮好字,要是天天敲代码也真是“亏了”,在云和学院她如愿圆了UI设计梦,开始新的设计人生。

云和学院UI设计学员

和很多大学生一样,为了更好的就业选择再培训
我们一行几个人来到云和学院学习也是一个偶然的机会。11月份,我们面临离校实习,有点迷茫,甚至有点恐惧。因为现在大学生就业的形势依然很严峻,我们没有过硬的技术,没有丰富的工作经验,所以我们很难找到称心如意的工作。于是我们选择来培训,并选择了云和学院。
结合自身兴趣和特长,选择了UI设计专业
因为我在大学学习的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开发方向),并且我是一个女生,不想以后面对枯燥的代码,所以我选择学习UI设计,而不是java。因为UI既有界面的设计,又有代码的编写,对我来说不是太难,还可以接受。于是,接下来我们开始了在云和学院学习UI设计的生活。
我是带着浓厚的兴趣和坚定的决心来学习UI的,虽然刚开始学习ps还是有点难度的,但是云和学院的老师很负责,不仅讲课生动有趣,还对学生耐心有加,鼓励我们多问,不会就问,一遍又一遍地给我讲解,直到学会为止。虽然相比我们在大学的学习生活,这里的学习生活很紧张,仿佛又回到高中学习,但是只要带着决心和兴趣以及老师的谆谆不悔的教导,我们就能坚持到底并出色的毕业。
在云和学院学习,很幸运也很快乐!
我们在云和学院学习已经有俩月有余,对云和学院的了解也更进一步,云和学院的老师都很负责,很有耐心,云和学院的工作人员态度也很谦和,班主任也很负责,态度亲和,云和学院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也很好。我们在云和学院学习很幸运,也很快乐!
现在我的求职目标很明确,对自己有一个清晰的定位,这都要感谢曾老师无私的帮助,课下时间也在教室帮我们做技术上的辅导,未来发展的分析。我相信,经过在云和学院的学习,我的未来会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