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教育:云和数据集团旗下高端ICT职业教育品牌
  • 国家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
  • 河南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单位
  • 郑州市数字技能人才(码农)培养评价联盟
当前位置: 首页学员风采JAVA

思路决定出路 深入学习JAVA再出发

  • 作者:云和教育
  • 日期:2015-09-10
  • 浏览:1,364次

武装自己,站在高起点出发
我叫赵*林,是开封大学的应届毕业生,学习的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来云和学院深入学习java只为更好的武装自己,站在更高的起点再出发。

云和学院java学员

我们这个专业学习的东西也挺多的了,像java基础,HTML,JSP,JavaScript等都学习到了,但关于企业级开发的都没有涉及。如果找工作的话也是可以找到的,工资可能在3k左右。但我觉得自己还需要再充实一点,把关于企业级开发技术学会之后再去工作会更有竞争力,对以后的发展也有帮助,所以还是决定先培训再就业!
最大的感触就是开阔了眼界
参加培训之所以选择云和学院首先也是因为看他们的课程设置有我想学习的东西,除了java企业级开发技术还有Linux、云计算大数据和移动开发技术等。前期的java基础虽然在学校里都学过了,来这之后再跟着老师巩固一遍,温故而知新,总能有新发现新收获,很多问题也都能迎刃而解。
在这学习一个多月的时间给我最大的感触就是,跟着老师开阔了眼界。云和学院的耿老师已经从事软件开发20来年了,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讲课的时候都会给我们讲他在工作中曾经遇到的问题,和处理问题的一些思路,这些都能给自己一些启发,明白自己以后该努力的方向。
我的学习方法与思路
如果要做一个项目的话,我觉得首先要理清思路,想好设计的角度、模式,知道该从哪着手。其次要把握好关键点,记住关键词,碰到难题先回想一下老师上课时是怎么讲的,再不懂的话就上网搜索一下相关的问题,看得多了自然就找到解决的技巧了。再次就是遇到一个难题要及时解决,不要堆积,不然就有永远都处理不完的问题,慢慢地就吸收不了,跟不上节奏,再学习新的东西就比较困难了。
临近毕业之际,总是有很多的顾虑很多的不自信,对于未来的工作都很迷茫,现在通过在云和学院四个月的学习,我相信自己的技术能有一个质的飞跃,再找工作都可以昂首挺胸,站在一个新的起点再出发,收获高薪和灿烂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