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教育:云和数据集团旗下高端ICT职业教育品牌
  • 国家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
  • 河南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单位
  • 郑州市数字技能人才(码农)培养评价联盟

郑州安卓培训 首选云和学院

  • 作者:云和教育
  • 日期:2015-08-04
  • 浏览:1,170次
安卓已经在统领移动互联网了,尤其是在终端和操作系统上,这已经是一个趋势了。许多人正是看到了这一点,纷纷进入培训学校学安卓。对于安卓这种技术类技能的学习,培训机构的选择就变得至关重要。那郑州安卓培训哪家最好呢?当然是云和学院。
安卓培训
安卓市场 前景大好
目前,每天有超过16万台的安卓设备出货;每天全世界手机制造商都在招聘安卓工程师,但符合条件的安卓工程师屈指可数;在51job上,安卓相关职位从2010年6月不足1100个到目前的上万个相关职位,每周150—250的新增职位,这样的增长速度是相当惊人的。
IDC预计,2015年安卓市场份额将达到45.4%,成为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操作系统。在未来几年,安卓开发工程师将成为4G行业炙手可热的岗位之一。
安卓培训 机构纷杂
现在的高校并没有开设安卓相关的课程,而且人群中有相当一部分是没有上过大学的人,那他们如何学习安卓开发呢?培训学校就成为了他们的最佳选择。但是培训学校的性质让他们不敢轻易做出选择,而且学费也成为了他们学习的一个阻碍。有的学校看起来学费很便宜,但是只是一个陷阱,学不到什么内容,而有的学校学费很贵。但是,河南云和学院两者兼顾,学费适中,还能保证学员的学习效果。
云和学院 优势多多
随着安卓逐渐进入人们的视线,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学习安卓。云和数据旗下的云和学院顺应趋势开设了安卓课程培训。
一流的师资队伍:讲师是业内最具责任心、最懂教学、拥有最强技术、有大型项目经验的实战派。
权威的课程设置:为学员倾力打造权威的课程设置,培训课程目标与行业岗位要求高度匹配,受到企业各界的一致好评。
严格把控的教学质量:班主任全程跟班,及时了解每位学员的学习进度及技术掌握情况,并有效地与学员进行沟通,及时帮助学员调整学习状态。
企业项目实训:引进企业最先进的实战项目,从组队到任务分工,全程跟进,与企业实际的工作任务毫无差别,重点提升学员的专业技术能力,保证学员学以致用,使每个学员都达到可开发企业项目的水平。
多方位的软技能培训:让你掌握业内最高端的技术并不是我们唯一的目的,面试技巧、着装、礼仪等各项软技能让你受用一生,没有一家培训机构能够提供如此丰富、完善的多方位人才服务。
一对一推荐就业:学院就业体系完备,就业服务有保障性,积累了大量的教学和就业经验,尽心尽力为每位学员做好职业规划,让学员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中能够成功成才。
众多企业任你挑:学校与北上广、郑州等知名IT企业建立了牢固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成为移动开发首选人才库,很多学员未毕业就已获得高薪Offer!
教学环境高大上:学院拥有设施最先进的软硬件学习环境,学习氛围浓厚,学习资源丰富,活动空间广阔。
郑州安卓培训还是云和学院好,不要再徘徊、不要再挣扎、不要再迷茫,四个月的培训换来一生的完美转变,你值得拥有!